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回复: 0

西安游记第二篇—“大漂亮”给CX-8当车模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17

帖子

3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5
发表于 2019-9-21 15: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朋友们,我又来了,今天的主题就是西安游的第二个内容,“大漂亮”给CX-8当车模。在当初她买车的时候,其实并没有考虑很多,都是它的父亲在帮助她做决断,毕竟她父亲一直从事机械技术相关工作,据说已经做到副总工程师的级别了,对于机械类的产品,有着自己很深刻的见解。因此,选择马自达的产品,完全是出于对马自达优秀机械品质的认可,这点倒是让我也很欣慰,毕竟做了同样的选择,说明买对了。

  剩下的颜色就完全是“大漂亮”自己做主了,作为一个女生,她喜欢特立独行一点,既然这车子长得这么霸气,那就用红色带给它不一样的色彩,况且CX-8的魂动红是第二代产品,颜色更鲜艳,更加通透,几乎让人百看不厌。

  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开展西安游记的第二篇,“大漂亮”给自己的车当车模,并且到西安骊山山路,体验下CX-8真正的性能。

  

  “大漂亮”闪亮登场,先来几张生活照。

  

  

  猜猜她的个子有多高?反正人家也有大长腿。

  

  她的气质和-8其实有种说不出的搭配。

  

  站在天窗外,人面桃花印面红。

  

  霸气威武的车头,和她的可爱相得益彰,就像安妮和她的熊一样。

  

  看着她开车的样子,就能感觉出这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姑娘。

  

  车身的高度确实比较高,我还是建议她加一个踏板,这样上下车会很方便。

  

  坐进车里面,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采访一下“大漂亮”,她说自己对这台车的使用便捷性很满意,基本上都是触手可得,功能区域安排得很合理,用过一次就知道在哪里。

  

  多功能方向盘是她的最爱,毕竟女司机,眼睛最好一直盯着前方,况且前方还有抬头显示,那是一个让她赞不绝口的功能,能让注意力很集中,而且显示效果很好。

  

  还有一个让她赞不绝口的功能就是多媒体控制区域的旋钮,这样一来,对多媒体的控制就完全解放了双眼,盲操无压力。

  

  还有一个很有豪华气息的功能,那就是顶配车型独有的“日本进口的非洲神木”,虽然对她这个年纪来说有点老气,但是摸上去确实挺舒服的,确实有那么点豪华感。

  

  前排的座椅舒适度没得挑,非常舒服,副驾驶也是电动调节。

  

  座椅调到最后,前排的空间更大了,车长就是任性。

  

  第二排座椅舒适度完全不亚于第一排,有那种行政车为后排老板服务的感觉,而且还有座椅加热,USB,独立空调,第二排的享受感十足。

  

  横向宽度也没问题,完全够用。

  

  再到第三排,没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感觉,坐垫依旧是那么厚实,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很难受,腿部空间够用,连大长腿“大漂亮”都觉得不错。而且第三排还有BOSE的低音炮,音响效果也是出奇的好。

  

  后备箱开口高度不是很高。

  

  开口也很宽敞,放任何东西都没有什么压力。

  

  关键是后备箱变态的装载能力,把第二排放平整了,基本上睡两个人都没问题,可见空间有多大。

  

  之后,我们驱车出发,开往骊山方向,先去兵马俑逛一圈,之后上山!

  

  首先去秦始皇兵马俑,由于在电视上看了无数次了,而且我对古文化也不是很感兴趣,我们就在周边逛了一下。

  

  

  到附近的商店体验一下古文化的气息,我觉得“大漂亮”穿上古装肯定很好,起码是妃子级别的。

  

  接下来,我们就来到了骊山。

  

  不得不说,山虽然不高,但是山路真的很难走,弯道很多。

  

  山路的弯道还很急,怎么看都有点秋名山的感觉。

  

  

  大漂亮也忍不住开启拍照模式。

  

  “大漂亮”下车了,换成我来驾驶。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CX-8一到山路,就像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感,不管是造型还是驾驶感受,和城市中的那种感觉完全不一样。

  

  一开始还是采用D挡,刚开始还不是很陡峭的时候,降档的感受还能满足,但是越往上走,,D挡的反应就显得不足了。

  

  所以几乎是第一次切换到手动挡,我发现手动挡在城市用升档有点迟滞,但是在山路降档的速度真是一点都不含糊,非常迅速。

  

  油门响应非常快,配合着手动模式,基本上在上路游刃有余,唯一给我的遗憾就是绝对动力不是很猛,转向和底盘的响应速度都很快。

  

  虽然在城市中的底盘偏向舒适,但是山路中的支撑性绝对不含糊。

  

  19寸的轮圈也功不可没,扁平比比较低也是操控的保证。

  

  还有就是,要是有方向盘换挡,那就更完美了,手动模式真的一点都不弱。

  

  从山上往下看,车身姿态控制的非常出彩。

  

  总体来看,马自达虽然努力打造出一款很舒适,很有豪华气息的车子,但是运动性能依然没有缺失,马自达的基因还是得到了很好地保留。

  

  即便在激烈驾驶的时候,坐在第二排还是不晕,这点很奇怪,很多人都说坐马自达的车不会晕车,可能会底盘调校也有关系吧。

  

  接下来换大漂亮开,不得不说,女生开车怎么都不会很激烈。

  

  她在山路驾驶的感受还是那么的平稳,CX-8的舒适性再一次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时候不早了,带着大漂亮下山了。

  

  总的来说,西安之行绝对符合我的心意,体验到了不同寻常的美食,还在蜿蜒的山路上第一次体验到了CX-8如此动态的一面,让我对这台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不虚此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