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觅桃私密养护:正确的私密护理指南,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21:2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女性私密部分结构的特殊性,非常容易接触到外面的各种病菌。而且女性私,处比较潮湿而且褶皱多,非常适合细菌的生长,容易出现红肿瘙痒等症状,出现各种炎症。而私,处又是与我们健康息息相关的,因此觅桃就为大家介绍下,正确的私密护理指南。

  

  1、别穿太紧的裤子

  对于紧身裤这类紧贴肌肤的裤子,一方面很容易造成摩擦,导致炎症;另一方面也会让私密处无法透气、呼吸,并引发异味。因此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选择宽松的裤子,减少对私,处的伤害

  2、私,处也需要运动

  我们都知道运动能让身体保持活力、提升身体代谢能力与免疫力,其实私,处也是如此,需要适当的运动。适当、健康的私,处运动不仅仅能保持私,处活力、提高私,处的紧实度,同时也能让私,处健康,当然对于夫妻及家庭生活也是非常好的哦。因此建议各位女生,每天也要适当的做做私,处运动,保持健康哦。

  

  3、私,处运动后注意清洁

  性..生活很容易导致各种外侵细菌进入阴..道内,导致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因此在亲密接触前后,我们都格外要注意清洁与卫生。首先在亲密接触前尽量冲洗干净,其次亲密接触后也要冲个澡,同时清洁前建议女生先排尿,这样可以清洁尿道,减少膀胱炎等疾病的发生。

  当然除了病菌外,残留的精液其实也会破坏私,处环境,造成私,处酸碱不平衡,所以在亲密接触时建议大家尽量待套套哦。

  4、健康饮食让私,处味道更香

  每个女性私,处的味道都不同,而这是与我们的生活习惯及饮食息息相关的。因此如果大家想私,处香香的,可以多食用一些水果,比如草莓、凤梨等能帮助人体排毒、消除气味;而食用大蒜,虽然会带来口气,但是却能消除体内的气味、有效杀死酵母,还你一个无异味的私,处。

  

  5、选择柔软、环保的纸张

  我们在擦拭私,处时,尽量选择柔软、环保的纸张;同时选择时还要注意成分,少用带有香水、香精的纸张,保护我们的私,处。

  觅桃,国内私护行业领军者

  觅桃作为国内首家主项目式连锁私密护理品牌,以专业、贴心、私享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定制的女性私护服务和产品。觅桃的愿景就是让国内女性能享受到全球最先进的私护服务,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实现心理、性生理的双重健康。

  觅桃|尊享私护,悦享生活

  --

  咨询电话:400-613-6313

  机构网址:www.mitaot5.com

总部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春江郦城商铺82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