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回复: 0

二胎奶爸的带娃神器

[复制链接]

9489

主题

949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395
发表于 2019-9-20 15: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个月同一时间,我荣升了二胎奶爸,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职务,对我来说,这意义比在单位中升职更加重要,因为老大出生之后,为这个家庭带来了太多的喜悦和故事,也让本来生活的很无聊的两口子重新找到了生活的乐趣,对我们的父母而言,更是近乎恩赐般的惊喜。当二胎政策放开之后,我们也就毫不犹豫的选择生二胎,不光是为了生活更加有乐趣,也为了两个孩子以后互相都是依靠,不像我们独生子女一样生活的那么狼狈。

  为了迎接老二,我们做了十足的准备工作,由于家里这边房价不贵,准备了一套更大的三居室,为了父母能更方便的照看,而且全部提前装修,尽可能提高房屋的空气质量。第二件事情就是换车了,现在开的车就是当时为迎接老大的时候买的,是一台10款的凯美瑞,当时这个车的空间包括安全型算是不错的了,应付一个孩子绰绰有余,但是毕竟是五座车型,如果两个孩子一起坐车,再加上一方的父母,肯定不够用了,于是我们就确定了要卖一台7座车。无论是轿车还是MPV车型,通过性都不如SUV,家里已经有了一台轿车,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7座SUV。

  由于已经买了房子,买车的预算不是很多,但是为了安全性和耐久性,还是考虑买合资的7座SUV,价位就在30万左右。这个级别有汉兰达,锐界,CX-8,新胜达这几个选项,也仅有这几个了。CX-8是马自达的产品,由于之前看拆车坊,我对马自达的安全性,甚至包括车内空气质量都很满意,当时测试的昂克赛拉基本是同级别这两个方面最优秀的,马自达在国内最低端的车尚且如此,旗舰车型的品质就更不用说,抱着这个心态,我去试驾了CX-8,结果也是非常满意,基本上是一台很适合家用的车子,很舒适,空间也不错,于是就定下了CX-8,车子前两天刚到,发个帖子说一下使用感受。

  

  首先说说外观,CX-8几乎是这个级别中最修长的车子,外表看起来也是最精致的,当然也不乏气势。

  

  前脸层次分明,进气格栅很大气,显得车子很宽。

  

  水晶车标质感不错,后面的雷达探头也是实实在在有用的。

  

  车灯尺寸很小,造型很不错,尤其日间行车灯造型好看,辨识度很好。

  

  车身侧面很修长,车长接近5米,但是线条很不错,没有那种横平竖直无聊的线条,用曲线勾勒出很好的感觉。

  

  19寸的高辉度轮圈很好看。

  

  后部的鲨鱼鳍天线也很秀气,配上溜背般的造型很好看。

  

  车尾和车头一样大气,贯穿式的镀铬条很有档次感

  

  尾灯的造型同样出彩,LED的光源紧跟时代步伐。

  

  车内的氛围还是很简洁的,功能区划很清晰,也很好用。

  

  车辆的配置也很丰富,360全景摄像头,并线辅助,方向盘加热,自动刹车等等都有配置,主被动安全都有保证。

  

  中控的多媒体大屏幕尺寸有点小,但是也够用了,显示内容很丰富。

  

  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很舒服,那个木版内饰也很有档次。

  

  座椅舒适程度自然没得说,很厚实,坐上去软软的。

  

  

  就连后排扶手都很厚实,搭上去很舒服。

  

  后排还有独立的空调,对后排照顾很周全。

  

  第三排的坐垫也同样厚实,没有任何亏待。

  

  纵向空间也够用,第三排坐成年人不是问题。

  总体来说,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感觉CX-8是一台实实在在的家用好车,完全能够满足二胎的需求,相信老二出生之后,-8能兢兢业业地为这个家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