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回复: 0

不含辣椒素止痛剂和激素 方祖集冷敷贴品质诠释华夏良方

[复制链接]

1297

主题

1297

帖子

50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09
发表于 2019-9-20 1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膏贴在我国有着两千年的应用历史,早在东汉时期,医圣张仲景在《伤寒杂病论》中就记述了外敷之法,并列举了多种贴敷方,该书被后人称为“方书之祖”,其中的良方传承至今仍有着活跃的生命力。“方祖集冷敷贴”传承千年膏贴文化,收寻民间多种良方加以现代工艺萃取制成,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打造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产品。

  

  当前膏贴市场存在种种乱象,一部分厂家受利益驱使,在膏贴中添加辣椒素、止痛剂、激素和化学成分,以透支消费者信任的方式攫取不当利益,更让市场上的众多膏贴产品受到连累。拥有“方祖集冷敷贴”拳头产品的上海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进入市场之始就划清产品质量安全红线,坚决不做任何短视的行为。

  “方祖集冷敷贴”不含辣椒素、止痛剂、激素和化学成分,成分天然安全可靠,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信任。“方祖集冷敷贴”适用于颈、肩、腰、腿、四肢及关节的冷敷理疗,透过皮肤直接给药,直达病灶,避免长期口服药物对脏器造成的损伤。

  

  “方祖集冷敷贴”由无纺布背衬层,凝胶层,聚乙烯薄膜覆盖层等部分组成,膏体乌黑亮泽,黑如漆,明如镜,粘而不黏,油润细腻,穿透力强,吸收快,起效好,不留不掉,不污衣物,一年四季均可贴敷,有防过敏、高弹力、防水、透气等特点,不影响工作和运动。

  近两千年前诞生的“方书之祖”,虽历经沧桑而世代传承至今。拥有悠久历史的膏贴产品,如今在“方祖集冷敷贴”上得到了进一步发扬光大,上海济正生物秉承“方书之祖、仁心仁德、同心共济、创新守正”的理念,将祖国中医药文化薪火相传,造福万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