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芳华的眼泪,是咸?是甜?

[复制链接]

1857

主题

1858

帖子

66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09:2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促离别了快活童年,踏上了芳华的列车,芳华是人生中最浪漫的一个季候,有风有雨,有欢笑也有哀痛。步进芳华这片尘凡的卧冬变的懦弱而敏感!
  初三的生涯是繁忙而死板的,素有“小结业班”之称,天天在学海中翱翔。数学课上又进行了一次测验,下课了,教员收完卷子走后,和同窗们对对谜底,发明本身连最简略的盘算题都做错了,心境一会儿跌落到了低谷,严重的温习这么长时光,换来的就是这个成果?
  运动课,教员把我“请”到了办公试冬到了办公试冬教员不在,看到了桌子上那份卷子,心猛地揪了一下,看看四周的教员和周边的学生,感到似乎来到的“地狱”一样,怔在了那边,本来教员办公室就是如许的。“啪”数学教员一进门就给了我一下,一下把我打醒了,可是我感到不到痛,“你看看你,日常平凡进修功课都那么优良,一到测验就给我这个分数看,看看别人的106、110、116......你是怎么回事?”舌头似乎触到了什么工具,哇,好咸啊,这是什么?眼泪,这个词语好生疏啊,本来我也会流眼泪。不是由于痛,我恨本身,教员讲过的题却考了这个样子,鲜红的93分在我的眼圈里往返明灭,93分,只有93分吗??我不竭的问本身。“不消失落眼泪了,归去好好检查本身,想一想,值得吗?”“不值得,一点儿也不值得”。我在心里不竭的答复。“哎哟,外面下雨了”。一个教员拿着雨伞走了进来。下雨了,老天也在笑我吗?
  走在走廊上,看着外面昏暗的气象,我的心境此时也不外如斯吧!擦了擦了脸上的泪痕,走进教试冬我不想让同窗看到我懦弱的一面,“你往哪了,哎,你怎么了??”,面临同桌的讯问,我只能不住的摇头,看着手中被我攥的发褶的卷子,他清楚了。“只不外是一次小测,为什么要那么认真呢,谁没有一次小掉误呢....”,积存多时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不争气鼓鼓的全都涌了下来,不住的抽咽起来,一边忙乱的整理书包,一边不住的擦眼泪。“给,擦一擦吧”。同桌递给了我一包纸巾,想不到日常平凡年夜年夜咧咧的男孩,也有这么心细的时辰,眼泪再一次的流下来。“谢~谢”。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任凭风雨的“敲打”,雨水顺着我的头发不住的往下贱,“来,戴上帽子,怎么这么懦弱呢,这可不是我熟悉的佳啊,一次小小的掉败就让你酿成如许,你今后还怎么生涯呢?”好伴侣帆的一番“斥责”使我苏醒了很多,是啊,畴前的我哪往了,爱笑,爱闹,碰到什么艰苦城市迎难而上的我哪往了?我应当把她找回来,这小我不是以前的我。脸上不知道是泪水仍是雨水,用舌头舔舔,感到甜甜的,涩涩的.....
  第二天到了黉舍,同桌年夜男生对我说:“从没看见你哭,我印象中,你从来都是刚强乐不雅的女生,昨晚,真的让我好受惊,咱们应当笑着面临生涯,不是吗?”同桌的一席话,刹那让我心里热洋洋的,笑着对他说:“对啊,不要让眼泪盘踞了我们的脸庞,应当学会用笑脸面临生涯!”“那让我们配合提高吧!”眼泪又一次在我眼圈里打转转,“哎哎~说好了,不哭哦!”
  哦,芳华,酸酸甜甜的季候,甜甜涩涩的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