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首尔slim外科朴润赞解析身体赘皮产生原因及有效的改善办法

[复制链接]

1962

主题

1962

帖子

73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18:5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身体上的赘肉赘皮是快速过量减肥的产物,也是女性分娩后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松弛下垂的皮肉让原本该有的身体曲线失去美感。很多来首尔slim外科面诊的人们也提到,坐等自行恢复无济于事,试过药物涂摸,试过努力运动,更试过线雕、吸脂,收效甚微不说,更有让人后悔的副作用。

  

  (线雕后留下的疤痕)

  改善赘皮,首先要了解赘皮产生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身体赘皮是由于身体失去胶原蛋白,失去脂肪的支撑造成的,已经造成的身体皮肉褶皱,不仅不会自行消失,即使是通过努力运动也无法改变现状。来访患者中就有从事健身教练职业的人,苦练多年,松弛下垂的皮肉依然得不到改善。

  而线雕,虽然可以短期内达到皮肉紧致感,却摆脱不了反弹的命运,而且线雕后身体上还会留下多处星星点点的疤痕,影响美观。至于吸脂,不仅不会彻底去除身体的赘皮赘肉,反而会加重赘皮赘肉的下垂,也会让身体留下和线雕类似的疤痕。

  那么想要从根本上改善赘皮赘肉不反弹,避免到处留疤问题,只有通过赘皮整形!

  赘皮整形,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身体上多余的松弛肌肉、筋膜、皮肤等组织,恢复身体各部位肌肉的紧张度,塑造紧致且富有弹性的曲线美。不论是手臂、腰腹、臀部,还是大腿部位皮肉松弛问题,都能彻底改善。

  
  
  
  

  当然,要达到完美效果,手术的技巧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包括切口的设计,赘皮赘肉切除的范围和程度,以及切除后缝合处理都直接关系到术后效果,这些问题大家也一定要引起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