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回复: 0

仅8848装好一个卫生间,玫瑰岛攀登者钜惠千呼万唤始出来

[复制链接]

9489

主题

949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395
发表于 2019-9-19 11: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好的事物总会姗姗来迟,大利好的机会,不会时刻都会出现。这不,仅8848装好一个卫生间,玫瑰岛攀登者钜惠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国货之光,玫瑰岛是从研发到生产项项都超越国际标准的高端卫浴品牌,恰逢玫瑰岛此次国庆携手电影《攀登者》,一起献礼祖国70华诞,推出8848攀登者钜惠套餐。

  欧洲人都在用的国货之光!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

  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以简约风高级时尚的姿态,融合人们安静、不被打扰的卫浴生活需求,走在世界全新时尚潮流前端!玫瑰岛卫浴产品从研发到生产,每一步都要超越国际标准的匠心铸造精神,更是与攀登者对生活永无止境的向上攀登高峰精神高度契合。

  

  攀登者8848雅黑淋浴房,采用消光瓷泳雅黑工艺,新潮时尚、耐蚀耐候不留印。双门互移,左右开门不藏污;防脱轨滑轮,牢固耐用;贴墙型材防撞件,降噪缓冲;简约弧度拉手,手握感强。

  

  攀登者8848浴室柜,半开放式镜柜等多重储物功能,实现双倍收纳扩容。E1级优质板材,抗变形、耐划伤;环保防锈镜,散雾快、不发黑;防溢挡水边大台盆,干湿分离;304不锈钢门铰链,稳固耐用;哑黑铝材隐形扣手,简洁美观。

  

  攀登者8848智能马桶,适温座圈,温感落座更亲肤;臀部洗净与女性特护,一

  键私享清洁之旅;合盖自动冲水,用完即走;智能助便,解决难言之瘾。

  

  攀登者8848雅黑花洒,标配国标59黄铜,强度高、耐热稳定;25直管配22不锈钢管,安全耐用;9寸顶喷+5功能手握,随心洗浴;下出水可180度旋转调节。

  

  攀登者8848雅黑挂件,材质轻巧而耐用,灵活运用空间,满足卫浴收纳所需;氧化黑工艺,简洁优雅,潮流所趋;使用便捷,容易打理。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仅8848装好一个卫生间,玫瑰岛攀登者钜惠千呼万唤始出来。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