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护肤达人那总结出的经验--子默堂虾青素原液

[复制链接]

1989

主题

1996

帖子

71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19: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两天出门开会,一天之内被老、中、青三个年龄阶段的女性表扬皮肤状态好,比如有光泽、眼周几乎完全没皱纹——好吧,撇开夜猫子因经常熬夜写稿而爆的痘痘不说。仔细一想,可能跟我最近在用的子默堂虾青素原液有关。这是一款主打抗氧化的护肤品,虾青素作为2013年发现的有效抗氧化成分,抗氧化效果是我们所熟知的维生素E的550倍。

  我们都知道,除去身体机能的自然老化之外,皮肤老化的两大杀手就是紫外线和氧化。正常而言,保养皮肤最重要的、我们大部分人以不贵的价格能够比较容易实现的,也就是保湿、防晒、抗氧化。

  今天推广的这款子默堂新品,身边已经有朋友在使用,并且高度好评,懂保养的女孩都知道:皮肤年龄≠实际年龄。

  

  前段时间网上看到一个调查,发现女孩子开始护肤的年龄,越来越早了。不同于70后、80后的保养观念,90后、00后消费理念更超前。她们不迷信事后补救,反而比我们更懂得提前预防。

  想要留住肌肤的好状态,还得用对方法。护肤15年的同事有自己总结出来的一套准则。就她的经验而言,保养肌肤,每天最重要的三部曲就是:

  1.清洁

  2.防晒

  3.抗氧化

  三大铁律,缺一不可。所以这位同事的皮肤依旧光泽细腻。她的护肤心得就是,抗氧化才是维持肌肤年轻的终极秘密武器。

  清洁是护肤的基础,防晒是让肌肤免受紫外线侵蚀的保护伞。

  想要防止早衰以及有效抗衰,还得升级打怪,做好抗氧化。市面上宣称能抗衰的产品,其实大部分都是抗氧化类的。

  很多朋友会问,我才18岁,我需要抗氧化吗?

  就同事15年的护肤经验来说,保养要趁早,抗氧化也要趁早。切开的苹果变黄变黑,就是因为,苹果暴露在空气中,被氧化了。我们的皮肤也一样,长期裸露在外,也会氧化。

  氧化反应在皮肤上,就是出现初老的痕迹:长细纹、长皱纹、皮肤变暗黄、还长色斑......换句话说,皮肤氧化,就是皮肤衰老的重要催化剂。

  皮肤氧化这件事挺让人闹心的,原因就在于躲不开。空气差会加剧氧化,紫外线强会加剧氧化,就连情绪压力稍大都会加剧氧化,就更别说熬夜、看电脑、抽烟、饮食……

  只要你在呼吸,你的皮肤就在氧化。而且步入20岁之后,皮肤氧化的速度会加快。

  “抗氧化就应该越早开始越好。”护肤达人同事A强调道。

  热衷护肤保养的她,早早就开始践行清洁、防晒、抗氧化三大铁律,用过的抗氧化产品不下百款。她还自制了一张抗氧化成分笔记,每当有新成分新科技推出,她都会记录下来,亲身试用、研究。

  虾青素,俗称超级抗氧化剂。是在2013年发现的超级有效抗氧化成分。

  它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50倍,辅酶Q10的150倍,在抗氧化成分表中排名前三,是所有抗氧化成分中的佼佼者。2013年,虾青素作为一种新型的抗氧化成分被发现,后来陆续被应用在化妆品中。

  含有虾青素成分的护肤品,通常是以乳液、面霜的形式展现。在此过程中,虾青素成分会被稀释,会对保养效果产生影响。原液没有多余添加,配方极简,能将成分功效发挥到极致。

  子默堂这瓶虾青素原液,同样继承了子默堂所有原液的共同优点:百搭。既可以作为抗氧化精华单独使用,也可以滴在乳液、面霜中,随时DIY一个抗氧化神器。

  虽然小众,但子默堂的产品从功效到包装,都深得消费者喜爱,颜值与实力并存。

  子默堂始终坚持清一色的简约包装,追求简单、有效就是护肤品的全部。子默堂这款虾青素原液,作为子默堂的年度重磅新品,虽然研发时间长,但价格非常良心,不到百元就能入手。

  多提醒一句:预防大于治疗,抗氧化,真的越早开始越好。

  抗氧化到位,对于保持皮肤的好状态,十分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