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ikiFX又有新动作!东南亚第一家分公司在越南胡志明市正式成立

[复制链接]

1962

主题

1962

帖子

73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00:2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外汇天眼国际品牌WikiFX位于越南的分公司正式宣布成立,作为WikiFX在东南亚地区的第1家分公司,全球范围内的第5家公司,WikiFX越南分公司将继续恪守“真假平台 一查便知道”的准则,为越南汇民乃至全球的汇民带去更加完善具体的外汇市场相关服务。

  

  众所周知,外汇天眼作为国内外汇行业权威的外汇交易商、代理商查询平台,一经上线便以其详实强大的数据库、客观公正的算法以及全面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汇民的关注与支持。

  

  为了让每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都能获得符合其自身的、更精准、更有效的外汇信息,近年来,WikiFX不断开拓全球经济版图,将业务范围逐渐扩展到全世界各个国家。

  

  在东南亚战略布局中,WikiFX选择了东南亚和东盟经济体中增长最快的越南市场,作为整体布局的第一步。作为关键一步,WikiFX将东南亚首家分公司最终选址设立在越南的经济中心——胡志明市。

  

  据WikiFX国际经济战略发展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WikiFX越南分公司的成立将会为越南民众提供更多外汇知识共享平台,以便当地汇民从更多渠道了解外汇市场及国际金融环境。
  外汇天眼国际版APP—WikiFX作为国内版本行业服务的国际延伸,依旧将会为越南的广大民众提供天眼集市,曝光台,IB招商,EA相关,老板直聘,平台搭建,支付通道,牌照交易,展会信息等相关热门功能。

  

  不同的是,WikiFX会根据越南当地市场中各交易商的展业情况,进行不同的数据分析和信息展现。其中的大数据整合与计算都与国内的APP有所不同,其目的就是为了给越南当地的用户提供更符合其当地外汇市场情况的服务。

  

  WikiFX国际经济战略发展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WikiFX越南分公司成立后必将大幅推进WikiFX APP和线下展会品牌WikiEXPO在东南亚打开市场,WikiFX将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方式,为东南亚汇民带来更新、更权威的行业信息动态,以此净化当地的外汇投资环境。

  更多内容可以通过WikiFX—APP具体了解。

  https://www.fxeye.com/download.html#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