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4|回复: 0

铂尔汀|敏感牙齿也想要美白牙齿?那这种方式你一定要知道!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2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发表于 2019-9-9 18: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牙齿正常的人无法理解敏感牙齿是怎么样一种痛苦,刷牙出血、酸冷不敢碰,哪怕是冬天时候也要闭紧嘴巴,生怕一阵冷风刮来,牙齿就变得又酸又疼。



但是爱美的权利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牙齿敏感人群也想要拥有一口像明星一样的大白牙,又苦于牙齿的敏感,任何一种对牙釉质有伤害的美白方式都会对他们造成巨大的伤害。那么,有没有一种敏感牙齿也能受用的牙齿美白方式呢?来听听看齿科专家铂尔汀是怎么说的吧!

牙齿为什么变敏感了?


    想要敏感牙齿适合什么样子的牙齿美白方式,首先要知道牙齿为什么会变得敏感。

牙齿看上去很坚硬,其实我们看到的只是它坚硬的“盔甲”牙釉质,里面还有娇弱的牙本质和牙髓。


一旦“盔甲”出现了磨损,牙本质受到了外界的刺激,比如冷、热、酸、甜,就会把这些刺激传递给牙髓,引起神经纤维兴奋而产生了痛觉。

牙齿敏感的真相,就是牙本质被“欺负”了。

敏感牙齿如何美白?

由于敏感牙齿的特殊性,任何对于牙本质会造成刺激的牙齿美白方式,都会对敏感牙齿造成普通人承受的成倍的伤害。

因此,一些利用醋、盐甚至是小苏打这样强刺激性的牙齿美白方式,敏感牙齿者自然不能受用。敏感牙齿所能选择的牙齿美白方式,必须是完完全全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刺激和伤害的方式。

在这里,就得说到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刺激的牙齿美容方式:牙齿贴面。



早期的牙齿贴面还需要对牙釉质造成细微的磨除,随着牙齿贴面技术发展至今,牙齿贴面材料也由原来的树脂逐渐往瓷转变,尤其是铂尔汀超薄瓷贴面,贴面厚度仅有0.2mm,不需要经过磨除牙釉质就可以直接粘贴在牙齿表面,达到牙齿美白修复的作用,可以说是敏感牙齿患者的福音。


对于牙齿敏感者而言,牙齿贴面不仅可以修复牙齿颜色,更重要的是,牙齿贴面相当于在脆弱的牙釉质之外又穿上了一层新的铠甲,在遇到酸、冷等刺激性食物时,牙齿贴面能够优先抵挡一部分对于牙本质的刺激,起到有效保护牙齿的作用。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牙齿敏感者也不例外。牙齿敏感不应该是追求美的道路上的阻碍,敏感的牙齿一样可以美的很好看。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