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0|回复: 0

2020年全球触摸屏与显示(重庆)展览会 同期举办半导体产业展览会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127

帖子

5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9
发表于 2019-9-9 14: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5月7-9日重庆国际展览中心将举办以“核‘芯’科技智创未来”为主题的全球触摸屏与显示展览会,本展会是该行业例会,届时参展企业多达500家,参展规模30000㎡,同期将举办多场专业论坛。

  《中国制造2025》传统触控显示行业的多元化改造和创新型企业的强势崛起,加上新材料、新技术的创新突围,中国品牌企业正逐步走向海外市场,受到全球瞩目。在触控显示行业飞速发展的当口,2020全球触摸屏与显示展览会致力于促进上中下游全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和平台搭建。

  重庆新型显示产业链上,已有京东方、惠科金渝、莱宝、帝晶、中显、VIVO、OPP等领头企业,及一批玻璃基板、显示材料、手机终端等上下游配套厂商。本次展会为更好的服务好他们产业上下游企业深入交流合作。

  一方展台,一片天下!拥有一个展位,沟通整个世界!参加展会定义:在最短的时间内,在最小的空间里,用最少的成本做出最大的生意。无论您公司的规模有多大,展会都为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商业机会,参展是一种最高效的营销方式。

  2020年展会展位招商全面启动,欢迎各大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参观。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冰13594009587微信同步

  电话:023-61212182

  网址:www.gsiecq.com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华宇北城中 央汇A区2栋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