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AKER好吃佬】这是一张匠心十年打造的武汉美食名片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19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6 22:1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厘龙虾 洞庭街店</b>
在武汉,自 3 月伊始,翘首期盼了一个冬季的吃货们就开始四处互通情报," 你等哈下班克看哈子,巴厘是不是开门鸟?"
而到盛夏傍晚,店门口总是挤满了排位的好吃佬,除非提前预定,否则恐怕是一位难求。
到巴厘龙虾搓顿虾子,成为许多武汉人款待外地朋友的保留节目,巴厘龙虾,俨然已经成为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招牌的油焖大虾、清蒸大虾、蒜蓉大虾等几十种口味的龙虾,巴厘从开业伊始便征服了新老吃货们的嘴和心。
如今新潮又适合拍照的就餐环境,也吸引年轻人前来打卡。
无论是位于万松园的老店,还是 2015 年新起的洞庭街店面,文艺范儿十足,统统成为了武汉时尚人士的约饭圣地。










巴厘龙虾在开发新口味的同时也对自家龙虾的品质要求严苛,采用标准化挑选模式,精挑细选养殖地的新鲜龙虾,从源头上保证了原材料的健康,并有专门的清洗员进行龙虾清洗。
与此同时,为保证所有店铺小龙虾的口感统一,所有的调料都由总部统一标准量化,小龙虾仍然保持门店鲜活入锅。








区别于 " 加盟模式 " 的快速开店,巴厘龙虾采取了稳健的直营店模式,且店铺大多开在闹市地带。
" 排队等着加盟的人有 80 多个,我们都没有开放加盟,武汉的 8 家店都是直营店。" 巴厘对店员着装、墙面彩绘、餐具包装都有统一的要求,从门店到服务的标准化程度高,保证了更好的就餐体验。












巴厘用十年时间成长为小龙虾行业的标杆餐饮品牌,近日又将凉面引入与武汉本土便利店品牌 Today,开创了一次大胆的尝新,未来,双方也会在其他汉味小吃上有更多的合作。
以 " 打造武汉的城市饮食文化名片 " 为己任的巴厘,正在努力向外界传递 " 最纯粹的武汉生活 "。








门店信息:
【万松园一店】江汉区万松园雪松路 30 号 电话:027-85817778
【万松园二店】江汉区万松园雪松路 65 号 电话:027-85835377
【黄浦路店】江岸京汉大道 1299 号(近武汉天地,轻轨 1 号线黄浦路站前 200 米) 电话:027-82328097
【武昌(音乐学院)店】武昌区临江大道彭刘杨路路口(音乐学院对面) 电话:027-88085678
【石牌岭店】武昌石牌岭路 15 号(岭秀华庭) 电话:027-87188179
【洞庭街店】江岸区洞庭街 125 号(小贝壳旁妇联隔壁) 电话:15202769077
【沙湖店】武昌沙湖路 9 号(沙湖美食街) 电话:027-88106663
【光谷店】东湖开发区民族大道 99 号(健龙尚谷杰座 2 栋一层) 电话:027-877799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