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刷爆朋友圈的网红美食,哪一款最值得你pick?

[复制链接]

661

主题

661

帖子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6 22:1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晚上好呀(猪)宝宝们,都说女生有两个胃:一个用来吃饭,一个用来吃零食。一边疯狂的暗示自己不能再吃了,一边又难以抵挡美食的诱惑!


说到吃,吃货小 Q 也算是半个行家啊,今天小 Q 就化身美食博主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刷爆朋友圈的网红美食!
01
卫龙 辣条
辣条界的扛把子卫龙,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吧。作为 80 后、90 后、00 后的童年美食,一包分量不多哪里吃得过瘾,很多网友表示买辣条每次都是一箱一箱的买!


除了我们从小吃到大的辣条,已经完全「膨胀」的卫龙,近几年可是出了不少新品,这是吃到停不下来的节奏!


02
脏脏包
「丑得有特色」的脏脏包,其实就是包裹着满满的巧克力酱和巧克力粉的可颂,一口下去双手沾满巧克力,满脸脏兮兮,但是吃起来也是乐趣无穷。


虽然长相丑、吃起来还满手满脸脏兮兮的,热量还高,但也因此成为不少吃货们必打卡的网红美食。


03
良品铺子 猪肉脯
良品铺子这两年蹿红的速度也是超乎小 Q 的想象,它家好吃的也是超级多,不过小 Q 今天要 pick 的是这款猪肉脯。


选用精华后腿肉,坚持用竹筛烘烤,竹香浓郁,肉质紧实有嚼劲,好吃但是分量有点少,可能要一次剁手好几包才够吃哈哈哈 ~


04
周黑鸭 鸭锁骨
周黑鸭的鸭脖想必小 Q 不用多说了,相对于吃起来纯粹像是在啃骨头的鸭脖,我还是比较喜欢他家的鸭锁骨。


麻辣甜味的鸭锁骨,越吃越辣、越吃越麻,回味无穷。唯一的小缺点就是分量不大哦,对于大胃王小 Q 来说实在是有点不过瘾啦 ~


05
奥尔良整只鸡腿饭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上面推荐的几款美食虽然美味,但是小 Q 总有一种感觉:分量不大,吃起来没有那么过瘾啊!
最后小 Q 要推荐的这款来自「全家」新推出的奥尔良整只鸡腿饭,光听名字就感觉超级良心!超级满足!包装也是干干净净的,给人感觉很卫生很放心!


打开包装盒果然是一整只超级大的鸡腿分分钟抢走了你的视线 ~


这可能是小 Q 目前为止吃过的最大的鸡腿饭了,看对比图你们就会知道这款便当为什么叫整只鸡腿饭了,感觉整个便当盒都被鸡腿占满了!




作为吃货的小 Q 也很好奇为什么奥尔良整只鸡腿饭的鸡腿会这么大?
想一探究竟还是询问了全家的店员,原来平时我们吃的小鸡腿其实是鸡翅根,只是鸡腿上的一小部分而已,所以都是小小块的。而奥尔良整只鸡腿饭采用的是白羽鸡的整鸡腿,所以才超级大!




小 Q 拿自己的手机一对比,感觉都差不多大了,对于食量较大的男生来说,这份量也是妥妥的。像小 Q 这样胃口大的女生,吃起来也是相当满足啊 ~


关键是这么大的鸡腿吃起来一点也不腻,独特的烹制方法,加上精心的配料制作而成,肉质鲜嫩,汁水超多,比小 Q 吃过的鸡腿好吃不止一万倍!


目前「全家」奥尔良整只鸡腿饭已经全面上架啦,想跟小 Q 一样第一时间品尝美味的仙女们,赶紧来打卡这款网红鸡腿饭吧 ~




小 Q 还要偷偷告诉你,比脸还大的奥尔良整只鸡腿饭,现在还有免费品尝的机会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