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不爱好的年夜学生涯

[复制链接]

829

主题

829

帖子

32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10:2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年夜学生,我过着本身并不爱好的年夜学生涯。
  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再到高中,最年夜的幻想就是考年夜学然后找一份工作。尤其是高中,为潦攀理想中的年夜学我们浴血奋战,起早摸黑,天天早早的来到教试冬12点多还在看书,更有甚者还有很多人三更还在路灯下看书,最后一年夜部门考上了年夜学,也许并不睬想,但仍是往上了,还有一小部门天然是被裁减了,然而自认为比他们好的我们来到了年夜学过着简直实本身并不爱好的生涯。
  一开端我们怀着***来到年夜学,很向往我们的年夜学生涯。我们会加入一些社团一些运动来充分本身的生涯,以抢\听比我们年夜的孩子说加入社团有各类利益;上课也会当真听课,大要是由于你习惯了高中那种当真的进修立场;也想本身做点兼掷,些钱来减轻家里的累赘,究竟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富二代和官二代。
  后来我们变了,也许不怪我们,由于这不全都是我们的错,也有社会和黉舍的身分,你发明你变得颓丧了,你会感到那些课没什么好的,死板无味还不如期末好好突袭一下考个几个分,所以上课不听课了,偶然跳课打打游戏睡睡觉。你也不想往加入什么运动了,由于在社团里你能做的就是搬桌椅,并不克不及让你学到什么工具,综合测评的时辰给你的社长加分,利剑利剑挥霍了你的时光,你还不如在宿舍练练好汉同盟或者穿越前方。你也不想再往做兼职了,由于从你的黉舍到你兼职的处所有很年夜一段间隔,你很累,工资还很低,你还要受老板的气鼓鼓,所以你决议仍是不往了,仍是省着点用家里的钱算了。
  你发明这真的不是你想要的生涯,可是你仍是转变不了本身,你回不到高中了。同时每当你看到舍友打游戏连饭都是叫外卖的时辰你感到本身并没有那么颓丧,本身仍是挺好的。还没到月末生涯费没了,你很不忍心给家里打德律风要钱,由于家里比来很缺钱,老爸的工资还没有拿到,可是不要仍是没有措施,你还要吃饭,还有女伴侣的小礼品要送。所以你仍是厚着脸皮给家里打了德律风,固然很难启齿,家里面再难仍是给你打钱了。
  你越来越厌恶本身却也真的没有措施转变本身,这就是年夜情况,再加上你的意志力不敷果断,真的不怪你的。你就会感到上年夜学真的没啥意思,你传闻名牌年夜学结业的高材生也执偾两千一个月的工资,而打工的那些人每个月四五千的工资还相对照较自由。你就有了想要辍学的设法,可是你仍是不敢或者是不忍心,你怕,你怕看到怙恃扫兴的眼神。你决议仍是把年夜学混完再说,于是你留下来了。你想转变本身了,你决议往藏书楼看看书,想想本身的人生,可是这真的好难做到。你很孤寂感到没有同路人,也没有仁攀理解你。
  亲有没有想过你选择了年夜学这条路你就没有退路了,你只能好好走下往,否则你就只能归去被冷嘲热讽。你知道吗,你以前的同窗,没有考上年夜学或者当初就没有考上高中的那些人此刻最最少可以或许本身赡养本身,更厉害的也许赚了很多多少钱了,假如你欠好好念书归去给他们打工吗,仍是回家啃老。年夜学结业工作是很难赵冬然而找不到的不也就那么几个吗,工资再低不也是可以慢慢涨吗,只要你好好干应当不会太差吧。
  从此刻起好勤学侠(业常识,认当真真学英语过四级,考一些本身专业方面的资历证书,加入一些有意义的运动,多往藏书楼看看书,增加一下常识,多熟悉几小我,也许今后就是一条路。加油吧骚年。
  ——致年夜二迷蒙的本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