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回复: 0

暖融融的元气早餐,少不了小菜的陪伴

[复制链接]

1962

主题

1962

帖子

73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50
发表于 2019-9-6 00: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往往都不注重早餐,有时就随意吃两口甚至是不吃,长期下来不仅养成了胃病,也错过了补充元气的好时机,所以大家都要早个一二十分钟起床,吃口饭,这样一天的工作学习也会有精力。说到早餐,中国最传统的早餐就是喝粥了,我从小到大妈妈都是早上煮个粥,在配几个小菜,暖心又暖胃。

  

  早上因为比较匆忙,也只有时间煮个白粥,所以必须要搭配上几道色香味俱全的小菜,一口白粥一口小菜,简单的搭配也能在早餐的时候唤醒沉睡一晚的味蕾。所以我在家中时常备着很多即食小菜,不仅方便还超级好吃。

  

  我最爱的还是爽脆可口的木瓜丝酱菜,酱菜在小时候奶奶还会亲手制作,现在已经没有了。网上也能够购买到很多各式各样不同的酱菜,口感也大有不同。酱菜的灵魂在于它的酱汁以及优质的原材料。

  

  乡村四月家的木瓜丝酱菜是采用优质的广西青木瓜用最传统的工艺制作而成的,在加上精心调配的酱汁,每一根黄瓜丝都裹上诱人的酱汁,每一口都回味无穷。香、脆、辣又带点回甜,深深捕获了我的味蕾,罐装包装,干净卫生!食用之前放在冰箱里面冷藏2个小时,那个味道你真的会爱上!

  

  酱菜的食用方法非常的多,北方朋友有吃馒头的习惯,这个酱菜就可以拿来配馒头,如果喝粥吃饭没有比较下饭的菜,这个酱菜绝对可以独挡一面!伴着面条吃也别有一番风味,总之,只要你想要,这个酱菜都能派出用场。

  

  我相信,有这个酱菜的陪伴,早餐也能变得非常有幸福感,你肯定愿意早起吃上早餐。若有剩饭,不知道如何处理,只需要加上简单的酱菜,又能制作出一道美味的食物啦!

  一切尽在拼多多店铺“乡村四月自然味”

  https://mobile.yangkeduo.com/goo ... refer_page_sn=10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