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回复: 0

你心心念的大闸蟹现在3人团仅需99元:来者不拒,照单全收!

[复制链接]

1305

主题

1305

帖子

504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47
发表于 2019-9-5 1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别声明:因为友哥在接到这波超级福利的一刹那,一瞬间就亮瞎了原本醉生梦死的双眸。故,以下内容,均为友哥口述,皆由品姐代为整理和发布(以后友哥生活起居恐怕也离不开品姐了……

  总听说“秋风起,蟹脚痒”,作为资深吃货,友哥深知,其实最痒的就是俺的这颗闷骚而悸动的心了。

  立秋后,大闸蟹就要上市咯!最近,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新.闻.办已向公众报道了阳澄湖大闸蟹只欠最后一次脱壳,9月中旬大闸蟹还不会完全成熟……等消息。目前,大闸蟹已经完成了五次脱壳,而每脱一次壳,大闸蟹的个头都是要大一圈的。

  嗯!最后一次脱壳,至关重要。因为脱壳成功的话,一只三两左右的公蟹能够长到四五两;更为关键的是,最后一次脱壳得以大闸蟹的肉质鲜美度提升到极致呢。还有就是近年来阳澄湖水域缩减了围网养殖面积,养殖环境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加上天气给力,今年大闸蟹的生存率比往年要好,也就是说产量较以往那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亲本品种更为优良,导致今年大闸蟹的规格更大,品质更优,价格方面也略有浮动。总之,像友哥一样的吃货们,统统都有福咯!

  再说开捕时间,官方协会是暂定于9月23日在常熟沙家浜举行仪式,这也意味着,今年要等到中秋后才能尝到这第一波鲜的。很多吃货有所不知,阳澄湖的开湖时间和中秋节是没有必然关系的,行业协会更不会为了中秋佳节这个销量高峰而去刻意提前开湖的。开湖的唯一先决条件就是大闸蟹必须要成熟。当然,也不用惆怅今年中秋宴上大闸蟹的缺席。作为蝉联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长达11年之久的施庄主大闸蟹,已为大家备好了喜庆的中国红蟹卡,这样至少能弥补大家在中秋前后必要的礼尚往来。

  施庄主大闸蟹礼券

  乍一看,喜庆里透着一丝悠悠古风;细思量,中秋送礼大方又得体的施庄主大闸蟹礼券:内含您的专属提货卡一张,卡背面有提供非单一渠道的提货方式,方便您随时拨打400客服电话、登录官网或扫二维码自助提货。产地直.销的施庄主大闸蟹,没有中间商赚差价,zuizui重要的是,在友哥三番五次地要挟下,加之眉来眼去软硬兼施后,这款原价198元的礼券,友哥直接给它打成了骨折,半身不遂的那种。

  

  识别上图小程序码▲立即开启抢购模式每一只吃饱了撑的足斤足两的施庄主大闸蟹,礼券有效期为行业标配的三年,在整个蟹季(官方开捕节次日—12月底),凭礼券随时预约提蟹,24小时内随提即出。还有,若发现烈士?

  死蟹包赔:自顺丰签收起360分钟内,烦请将尸骨未寒的蟹君遗像传回,两个小时内现金赔付到账。这档子“扼腕叹息”的伤心事,请留给我们节哀!作为老司机,您会发现:当提完品完大闸蟹的唇齿留香之余,喜庆的蟹券居然还在耶。如果是收受者,将没齿难忘有没有?这也是购买现货所没有的特别馈赠和纪念

  万顺友品合伙人点开下图,识别小程序码,秒成友品合伙人

  

  问

  万顺叫车司机调查问卷:wjx.cn/jq/43265662.aspx

  戳上方▲关注自身福祉,给自己一份惊喜!

  (本问卷为匿名形式,绝不会透露您的个人信息,请放心!)

  加入百亿集采计划,立即申请包销!欢迎致电万顺友品招商中心

  或戳这里

  提交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接洽您!

  wanshunyoupin.com/index.php/about/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