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回复: 0

长富牛奶参加中国第三届中国优质乳工程巴氏鲜奶发展论坛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17

帖子

3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5
发表于 2019-9-3 1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20日,主题为“优质奶本土奶”的第三届中国优质乳工程巴氏鲜奶发展论坛在福建武夷山召开。50家中国乳企联合发布了《新时代中国优质乳发展共同行动纲领》,一致发出行动号召:让中国孩子喝上本土优质奶!福建长富牛奶也参加了该论坛。

  本届论坛由中优乳奶业研究院主办,汇集了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奶业协会、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等权威专家学者,包括中国奶业20强企业在内的50家乳企、30多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及100多家媒体参会。

  论坛上,回顾了70年民族奶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2008年以来的十一年,我国乳品质量安全跃居食品行业榜首,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乳企的生鲜乳品质,达到甚至超越了欧美标准。中国奶业通过这11年的奋斗,超越了欧美发达国家50年的发展历程。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加启在主旨报告中指出,“天然活性营养”是优质奶的核心标准。因为,天然活性营养不耐高温、无法常温保存、随时间延长而衰减。决定了:优质奶生产、加工、消费必须本土化。

  国外也有优质奶,但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天然活性营养已消失殆尽,已不再是优质奶。因此,优质奶只能产自于本土奶,喝好奶喝当天。

  牛奶是除母乳之外,婴幼儿的第一口粮。奶瓶子里装的不仅仅是一种普通食品,更是国家对民族强壮的担当、对子孙后代的责任,理应让中国孩子喝上本土优质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