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回复: 0

铂尔汀|怎么样才能不洗牙、不磨牙还快速美白?当属牙齿贴面!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2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发表于 2019-8-27 17: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口像女明星一样整齐亮白的牙齿,这样才能随时随地都绽放出自如自信的笑容,但在过去,想要拥有一口好牙,去一次牙科诊所的时间和金钱都是一比不菲的开销。但在牙齿美容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拥有一口好牙将不再是梦想。

随着牙齿美容行业的兴起、科技设备的快速迭代,传统的牙齿矫正、烤瓷牙已渐渐成为过去,取而代之的是更快捷、更见效、更安全的牙齿贴面。

Q1:牙齿贴面需要洗牙吗?

答案是:不需要。

传统洗牙是将牙齿表层磨去一层,既伤害牙釉质同时它的保持时间也较短,而且易重新染色。

而牙齿贴面是直接在牙齿表面贴合上根据牙齿定制的贴面,不需要通过洗牙的方式伤害牙齿。

Q2:牙齿贴面需要磨牙吗?

答案同样是:不需要。

如果是在前几年,牙齿美容技术还没有高度成熟的时候,牙齿贴面确实是需要少量磨牙的。过去牙齿贴面采用的是厚度较厚的数值贴面,如果不对牙齿进行少量的打磨,会使嘴唇本身的形状受到影响。

但随着美牙技术的发展与提升,铂尔汀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现阶段牙齿贴面是不需要再磨牙的,尤其是铂尔汀推出的3DS超薄瓷贴面,仅有0.2mm,直接贴合在牙齿表面,也不会对唇齿、口腔内造成任何负担和异物感,更不会出现让嘴唇变形的情况。

Q3:牙齿贴面安全吗?

    答案是:不仅安全,还能够保护牙齿

铂尔汀3DS超薄瓷贴面具有极好的透光性,牙体预备时可以平齐牙龈即可,这样有利于保护牙龈及制取印模和粘结瓷片。与牙龈相衔接的区域也仅在唇侧,对牙龈的刺激更小。更不会有金属烤瓷牙的金属离子导致的牙龈变色。

如果说烤瓷冠的硬度大于牙釉质,会造成对颌牙的磨损。那么铂尔汀3DS超薄瓷贴面的硬度则稍低于牙釉质,可以有效保护对颌牙。

看到铂尔汀科普的这些知识,相信爱美的你对于牙齿贴面也有一定的了解了,既能做到不洗牙、不磨牙,还能在保护牙齿的前提下对牙齿进行快速美白修复,不得不感叹一句科技美牙的力量。

在此,铂尔汀还需要再提醒一句各位,无论是牙齿贴面、冷光美白还是其他牙齿美容方式,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牙齿美容机构哦。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