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回购无数次术后修护单品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172

帖子

7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20:1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大学军训的时候,我为了能多睡几分钟,没有抹防晒,结果军训结束后,发现脸上晒出了不少斑,以至于每次化妆都要在脸上打厚厚的粉来遮掩。直到前段时间,看到班上的一个同学去做了激光祛斑,脸上的斑几乎没有了。对此非常心动的我,暑假就死磨硬泡让我妈带着我去做了激光。虽然术后的斑点确实不怎么明显了,但术后我没好好护理肌肤,导致肌肤产生了敏感症状,脸上经常会有刺痛感,还动不动脸红~这可太令我难熬了!
  
  后来,闺蜜来家里找我玩,看我脸上这种情况就给我推荐了一瓶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一开始因为脸上涂什么都疼,想拒绝闺蜜好意来着,但是因为闺蜜坚持,我就试着涂了一点。不试不知道,涂上之后,我仿佛找到了救星一样~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上脸后不仅不会刺痛,还清清凉凉的,很舒服~而且虽然它是白色的乳膏,却没有那种油腻腻的感觉,相当的滋润舒适,我在敏感部位又厚厚地涂了一层~坚持使用下来,肌肤的敏感情况好了很多,基本恢复正常脸了。
  后来闺蜜还给我科普了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的成分作用~它的成分比较精简,主打双分子透明质酸,众所周知是补水能力很好的成分。原理上,是利用高浓度透明质酸来打造一个深层滋润肌肤的保护层,乍一看没啥特色,实则颇为讲究。大分子的透明质酸无法渗透角质层,故而停留在肌肤上形成一层隐形保护膜,来隔离外界细菌和有害物对术后肌肤的侵袭。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则可以深入补充表皮层的保湿因子,内外结合,不仅可以锁住所分加速内部的修护,还能减少皮肤经表皮水分流失,抵御外界刺激,降低泛红、刺痛、发痒的概率。从而起到皮肤屏障的保护作用。后面我自己在查资料后才知道,其实术后肌肤需要的就是温和、保湿的精简护理,这也难怪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在术后人群中呼声这么高啦,自己用了之后,才算是get到点了~
  不过,还是要建议各位小 姐姐们,术后护理还是要做好的呀,就不要学我这么任性啦~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