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回复: 0

奥呈|刚需市场,一片蓝海,奥呈开启大型油烟机清洗新革命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9-8-25 16: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知道吗?厨房是最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在这里无论是食品卫生、燃气泄漏或是火灾隐患,这里的危险系数是相当大的。
尤其是大型餐饮、食堂等大型油烟机、排风设备,由于每天进行大量的使用,长时间下来油渍堆积厚重,是火灾隐患重点防范的地域。为了食品卫生安全,奥呈专业大型油烟机清洗温馨提示各餐饮单位定期进行设备的清洁工作。也正因如此,大型油烟清洗比成为未来餐饮行业配套的刚需。
大型油烟机清洗作为近年来热门的创业加盟项目,优势如下:
优势一:国家强制要求,必须定期清洗,有酒店餐馆的地方就有生意
“刚需市场,一片蓝海” 大型油烟机清洗是国家环保,卫生、消防强制检验的餐饮业厨房项目,未来更是市场刚需,是可持续发展的项目!
优势二:互联网+全新模式
奥呈大型油烟机清洁定位餐饮行业商业客户,运用 “互联网+”电子商务技术全新模式,免费帮你代运营做网络全面推广,保证你一开始创业就能接到订单,从此订单无忧,生意上门!
优势三:低投入/高收入/回本快
不甘心月收入徘徊在万元左右,带上两个人合伙加入奥呈大型油烟机清洗创业加盟,只需投资万元,一流技术,专业工具设备和标准化作业使你月收入翻倍,快速收回本钱。稳定招募人员发展,每个小组可以给你带来几万元的净收入,团队发展到八九个人,月收入可达十万,年近百万轻松即可达到。
优势四:朝阳行业长期需求
中国城镇化发展的朝阳行业,只要有大型厨房(饭店,酒店,企事业单位的食堂)的地方就有长期稳定的需求!并且,我们不断推出更多配套产品,协助做餐饮业的全套服务商。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