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万达CBD虚拟主播街访与主播PK 剧情神转折

[复制链接]

1306

主题

1306

帖子

505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15:3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前,北京万达CBD附近,不知哪来的一个大屏,大屏中出现的虚拟主播吸引了路人的目光,据当时的目击者描述:当天傍晚,在人流窜动的街道上,阵阵甜美的声音从大屏中传出,吸引了过往行人,屏中的虚拟主播(貌似是石榴籽)竟然主动和行人聊天!和虚拟主播互动的众人激动不已。

  

  能与虚拟主播进行交流、发表看法,这让驻足的行人非常兴奋,积极的与虚拟主播互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而虚拟主播街坊谈及的话题多是当下非常火热的点,例如:垃圾分类的看法、夏天的热用什么手势表达、直男癌怎么治、会不会参加前任婚礼等有趣又致命的话题。

  除了有这些辛辣的观点讨论外,在虚拟主播与路人进行街访互动时,吸引了另一名正在直播的美女,或许是相互吸引的作用,虚拟主播和美女主播都对对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初步接触后发现,两人的很多观点竟然出奇的一致!两人一拍即合,开始了各种话题的讨论。

  

  两主播谈的热火朝天,旁若无人,聊到Hi处,竟然玩起了游戏。一道彩虹颜色问题,虚拟主播石榴籽成功套路了女主播,不服输的女主播立马建议玩剪刀石头布再一决高下,但不管女主播出什么,虚拟主播都只出剪刀,当被问是不是只会出剪刀的时候,虚拟主播俏皮的道:是“yeah”啦,因为炙手可“yeah”呀!游戏PK神转折,周围人一脸的服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