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8|回复: 0

久坐成疾——最温柔的折磨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发表于 2019-8-25 13: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不知不觉,90后已经迈入了而立之年,逐渐是一批新的“中年人”,这让很多人接受不了,但身体已经给我们敲响警钟...
上课、工作、开车……现代人的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的,亚健康状态愈演愈烈!而一份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指出:每年竟有200多万人因久坐少动而死,预计到2020年,70%的疾病都将由坐得太久引起!所以说,久坐不仅仅会让大腿变粗、屁股变大,它所带来的内在隐患更应警惕!



久坐与腰椎间盘疾病
家里有车的老司机们都有这个困扰,开车看似坐着舒服,实则上半身经常处于前屈位,腰部肌肉受压,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局部血液循环不够流畅,开车久了腰痛起来简直要命,长途司机更能感受到自己的腰部状况每况俞下,逐渐形成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随之僵硬变直,最终疼痛难忍,影响工作和生活。

久坐与腰部受寒
现代都市白领大多在空调房长期工作,这对于体质虚弱的人来说更是“慢性毒药”,身体受寒后男性容易导致肾虚肾寒问题;而对于女性来说,由于长期久坐,月经期间常有剧烈疼痛,这是因久坐加上缺乏运动,以致气血循环障碍。

久坐与腰肌劳损
腰背部是人一生中用力较多的部位,为人体提供支持并保护脊柱,体力劳动者对于腰部损伤是非常严重的,常常会感觉到全身疲惫,这是因为人体不同状态的压力是呈倍数增长的,弯腰越多,腰部受损越严重。



想要恢复健康腰,很多人也是试遍了各种方法,但是效果微弱,有些还只能在家卧躺治疗,很麻烦不说效果也不太理想。现在众筹上有一款热敷气动牵引护腰带,区别于传统卧床式牵引,未发病的可以预防,若有问题还能修复受损腰椎。
它采用气压直立式牵引方法,这是需要在高达2kg充气压力的物理作用下,减轻椎间隙的压力,改善腰椎周围韧带负担,让受损伤的腰椎得到呵护休息。



牵引带后面均匀排列28条空气牵引柱,加压充气时空气柱增至20厘米宽,多点同时环绕式发力拉伸腰椎,更大范围保护到腰部损伤处。
采用电热热敷技术,脊柱位置加入热敷垫,针对腰椎受损部位热敷理疗,缓解腰部疼痛酸胀等不适,释放腰部年轻活力。
健康“腰”送给挚爱的人,无线护腰带方便又轻松,无论是行走、坐躺还是站立,随时随地都能用,腰椎好,才能健康又轻松~



现在这款腰部不适热敷气动牵引护腰带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已达成130%进度,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护腰带”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71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