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回复: 0

户清|小心!高层住户家也有被白蚁侵蚀的可能!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发表于 2019-8-24 18: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爆发白蚁蚁患的多为老房子,或者楼层不高的地方。但实际上,家住高层,竟也不能高枕无忧!
白蚁飞入高层的原因
好多人常认为家住高层肯定不会有白蚁,白蚁根本飞不上去。户清有害生物防制专家提醒:经过大量的事实证明这种想法是错的。在城市中,白蚁能够飞入高层有以下五个原因:
原因一:林立的高层建筑之间,经常产生一些气流,当白蚁分飞时遇上向上的空气流,加上白蚁有翅成虫自身的飞翔能力,要达到数十米或一百米以上的高度高层建筑是完全有可能。
原因二:由于高层建筑物设置了巨大的霓虹灯,对白蚁有翅成虫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原因三:高层建筑的中央空调系统的次冷却塔、分体空调室外机也产生大量的冷凝水,为白蚁提供充足的水源。
原因四:高层建筑的天台甚至阳台绿化在近年来的建筑设计中使白蚁在建筑物生存机会增大。
原因五:人们搬迁物体带入白蚁。
如何预防白蚁飞入
因此,千万别以为白蚁只能飞到二、三层楼的高度,家住高层就可以杜绝白蚁的侵蚀了,而且这些飞入家中的白蚁,在家中存活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想要预防和消灭家中的白蚁,首先要明确一点:白蚁问题一旦发生,处理起来将是一个有些漫长且非常需要专业技能的过程。自行处理,还会让问题快速扩散。为此,防患于未然,最重要!
1.及时关闭门窗,通风时也要记得使用纱窗。如分飞蚁从门窗入侵,赶紧关闭门窗。将掉落在地上的分飞蚁清扫并装入垃圾袋,扎紧再丢到垃圾桶里。
2.不要在房屋内堆放木材,纸箱,报纸等。
3.减少水源,如空调冷凝水。
4.经常检查白蚁高危区域,如储藏室,木质门/窗框,橱柜,踢脚线,靠近浴室的木地板。
如果您发现有白蚁入侵迹象,请第一时间联系专业的虫害防制公司来处理。千万不要自行喷药处理,这会让白蚁群快速扩散和转移哦!
户清虫控作为专业PCO有害生物防制品牌,有多年的有害生物防制经验,精通并利用有害生物的生活习性。定制的消杀方案,利用环境治理、物理防制和化学干预等多种措施有效治理有害生物,还您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同时,户清欢迎每一位志同道合、有创业想法的同路人加盟我们,户清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的扶持,从技术到药剂,给予加盟商们保姆式的帮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