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不想被黑 中 介坑骗,远离这些惯用手段!

[复制链接]

1989

主题

1996

帖子

71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3 20:2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阵子,入住美福嘉儿的林妈妈在美国平安生下健康可爱的美宝顺利回国后跟我们讲述了以前被黑 中 介欺骗的经历。

  林妈妈讲那家黑 中 介不仅广告打得天花乱坠,各种赴美生子的宣传软文遍布各个网站和媒体平台,还拍着胸脯保证一定是正规月子中心,服务百分百好。

  但实际上在美国生完孩子,医院账单替我签字,幸好我买了孕中险,真是太鄙俚了,就算有照片作为证据,因为他们根本就不认可这种事情,孩子还要恢复听力,吓坏了。说是要拍照取证,但是我们带着娃哪有那么方便去呢。

  就连护照也是我找到了这家月子中心经理才要来的,白卡欺诈也没有人再过问,他们让我额外提供了一张工作证明。

  离专业培训差的很远,筹备赴美了,让我背黑锅,入境海关好一番调差才让我们自费转机到洛杉矶,这样的花费自由报销,最让我悲痛的是有次月嫂懒惰, 在百度上、各种搜索引擎资料显示他们是如何如何的规范、如何的高大上,我无语也不想和他们吵,孩子出生功能后因为有黄疸在其他医院住了几天,我是被同屋的孕妈拨打911送到医院的,说这是美国人的习惯,月子中心有人接机,孩子更换美国护照也很难,这样的月子中心真是人间魔鬼!

  听了宝妈的遭遇,小编真是为美妈心疼,若是早一点认识我们美福嘉儿,就不会有这样惨痛的历程了!

  赴美生子行业从一开始就催生了一批黑 中 介,用非法经营手段追逐暴利。赴美之前,黑 中 介把各种条件夸得天花乱坠,什么100%中美直营,老板是美籍华人,拥有合法餐厅,享受美国生孩子的各种福利,而且给想赴美生子的妈妈们折扣优惠,诱惑妈妈们通过黑 中 介报名。

  但真正赴美后,当初的承诺都被一一打脸,干什么都要收小费,而且环境很杂乱,甚至6个孕妈住同一个屋,保姆态度很差,而且是服务几乎整个月子中心里面的,吃得也很差,有些甚至约不到医院,更有甚者,月子中心是非法的,整天提心吊胆,随时面临被查处的危险。坐月子条件如此差,肯定会影响肚子里宝宝和孕妈们的健康。

  美福嘉儿提醒:赴美生子黑 中 介层出不穷孕妈警防被骗

  1. 小心二次隐藏消费

  黑 中 介的惯用手段,先低价把赴美生子的孕妈吸引过来,一旦入境到美国,后续会有各种防不胜防的2次加价或者隐藏消费。孕妈人都已经在美国了,赴美生子只差最后这点时间就成功了,为了有个美宝,大多数妈妈像新闻中的这位男士一样不得不签下屈辱的合同承担昂贵的服务费。因为在美国人事地不熟,没办法如这位男士事后寻求法律支持,只能自认倒霉。

  低价未必真的省钱。所以,美妈在国内签合同之前问清楚各项服务收费情况、是否有二次收费等,让商家白纸黑字明确诉诸于合同中,保障自身权益。

  2. 警惕低价陷阱

  一分钱一分货,赴美生子整个服务过程持续三个月,妈妈在美国的起居饮食各项服务,都由月子中心负担,商人无利不起早,给您一个低价您能放心么?赴美生子的妈妈们,在同等服务和房型的条件下,如果有的商家报价明显低于其他同行,那么妈妈就要提高警惕!这十有八九是商家虚标底价,引诱美妈掉进后面的大网呢!

  3.拒绝黑 中 介赚差价

  黑 中 介会将赴美生子妈妈支付给月子中心的费用扣留一部分,孕妈妈付了那么多钱却得不到应有的服务,出了问题中介和月子中心互相踢皮球,最后受害的只有孕妈。

  美福嘉儿建议妈妈一定要找直营月子中心,没有黑 中 介的抽成可以享受性价比极高的赴美生子服务。例如我们美福嘉儿在合同中都会罗列这样的条款:非直营即退款。中介无论如何也不敢这样承诺的。这也是鉴定直营和中介机构的一大法则,所以孕妈妈们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最后美福嘉儿——赴美生子行业标杆品牌提醒您:赴美生子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靠谱的服务商。祝大家赴美之旅愉快~~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