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5|回复: 0

明星空降,声优大咖,对话小说,克拉克拉真宝藏APP!

[复制链接]

1297

主题

1297

帖子

50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09
发表于 2019-8-23 17: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有人追星只能默默关注动态,有的追星女孩却可以和爱豆直播连麦、嗨聊互动?那些声音超好听的小哥哥姐姐是在哪里领的?话题合拍从不冷场的小伙伴又是在哪里找的?一秒代入十分钟看完的对话小说在哪里能看?——小编向追星女孩、声控和小说党吐血推荐“克拉克拉”,真宝藏APP!

  

  克拉克拉是一个虚拟互动兴趣社区,这里有丰富到爆的各种兴趣群组,覆盖音响天籁、爱豆、嗨玩追剧、交友扩列、声音大咖、写手大咖等多个大类,兴趣群组里可以刷群友动态、看对话小说、看短视频、看虚拟偶像直播……全国各地的兴趣同好们在这里聊得火热,玩得嗨皮,消灭一切孤单无聊沮丧,让每一天都元气满满。

  在克拉克拉社区,偶遇爱豆不是梦,小编最近就在“我在克拉撞见你”主题活动中被爱豆翻牌,在线连麦互动嗨到尖叫!明星爱豆和垂直领域的大V都曾陆续空降到“明星”和相关兴趣群组,和粉丝们嗨聊互动,还能随机翻牌回答提问,第一时间掌握新梗。

  

  更加吸引小编的是克拉克拉是声控的乐园,这里聚集了各种声音好听的小哥哥姐姐,还有全网最多的声优大咖。由于是虚拟偶像语音直播,大家可以放下包袱,用声音彼此吸引,给耳朵带来无尽的享受,更有连麦互动和抢唱功能,让小伙伴们玩得更尽兴。

  

  克拉克拉更是小说党的最爱,可以在兴趣群组里追同人小说,对话体的形式就像和爱豆在对话聊天,沉浸感无与伦比,互动式小说可以自己决定情节走向,带来更新颖的阅读体验。克拉克拉还有更多丰富功能,陪伴你的休闲时光。在克拉克拉与懂你的人在一起,小编自发安.利一波,期待宝宝们入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