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8|回复: 0

可以报警的烟感器,关键时刻会救你一命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发表于 2019-8-23 16: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应急管理部发布的2018火灾数据统计,全国有1407人因火灾死亡,798人因火灾受伤。



关于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你知道多少?发生火灾时有没有装烟感对成功逃生的影响有多大?

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大华消防,开展了一场“体验式火灾模拟实验”用实验告诉你答案:

如果睡觉时关闭卧室门,那么客厅的烟感反应速度相对于人,能够提前7-8分钟感知火灾。

如果睡觉时没有关闭房门,那么客厅的烟感能够比人体早50秒左右感知到浓烟的发生和蔓延。

如果客厅着火,房间门开着的人比房间关着的人早大约6分钟知道火警。但同时,人最佳的逃生时间大概在5分钟内。反过来说,关着房门,也能有足够的时间报警求助,并积极展开自救。



可是一般的烟感器也只是起到警示作用,如果火灾发生时人不在家,或者是状况难以自救的时候,这类烟感器起到的作用非常微小。

为了避免这种状况,近日京东上线了一款NB-Iot智能物联网通信的烟感器,就可以全方位的保护到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相比起普通烟感和WiFi烟感器,这种NB-Iot烟感器,不仅仅能远程通知火灾情况,还不会受火灾、烟雾等影响,确保火情可以及时告知。

而且,除了电话、短信、app以及现场高音通知之外,这款烟感器,还能连接消防中心,让火情出现的时候,准确向消防员传达火情所在位置,提高被救援的成功率!

在我们需要长时间出差的时候,这款烟感器也能很好的让我们知道家里的情况,只需要打开APP,就能确认家里没有没有产生火灾,一旦有任何状况也可以及时报警,大大地保护了我们的财产安全和家园的安全。

对于现代工薪族而言,长时间在外工作,家里年迈的老人容易忘记关火带来危险,而幼小的孩子也可能会调皮玩火,引起火灾。同时老人小孩遇到火灾应对能力都不足,烟感器也可以很好的保护到他们,一旦有任何状况发生,你都可以及时给予救助。



除了家庭以外,这款烟感器也非常适合商家、养老院以及医院、学校这类公共设施使用,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福建土楼,由于耐火等级低,人员密度大,存在较大的火灾安全隐患。为此,土楼管委会采用前沿技术手段,在土楼上加装了NB-IoT智能烟感火灾探测器,对土楼的火灾隐患区域进行监测,以此改善土楼整体的消防安全状况。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城市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建设,除了需要每个公民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外,还需要从点滴小事做起,现在就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搜索“烟感器”,让你的家庭远离火灾吧!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911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