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回复: 0

4大细节操作,让美国试管祝您好孕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8-23 16: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育龄夫妇遭遇不孕不育后,很多人都通过试管婴儿技术成功晋升为幸福的宝爸宝妈。不过,对于由辅助生殖技术助孕而来的宝宝,大家对其身体健康、智力发育等方面心存担忧,即便看到早期的出生的试管宝宝,现在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一样能正常生活、工作、结婚、生子,也不能完全消除大家的疑虑。
对此,美国梦美生命专家指出:试管助孕会不会对宝宝基因及健康有影响,关键要看胚胎质量是否发生改变,其主要与两方面有关:一是选择了不健康的精卵进行结合;二是生殖专家技术操作过程不熟练、严谨或实验室水平不高导致的损伤。下面,美国梦美生命生殖专家就,为大家做进一步地解答:
1、促排卵药物的质量
进行试管助孕,使用促排卵药物促使女性卵巢内多个卵泡同时发育成熟是获取卵子的头一步。整个过程中,选用的促排卵药物质量是否有保障直接关系到母体的身体健康和卵子的质量。像国内医院,常用的促排卵药是从尿液中提炼形成,容易有副作用,一旦用药失误就会引发卵巢刺激综合症,如腹水、卵巢增大等,这势必会影响到卵泡的正常发育,从而降低卵子质量。
再看美国,促排用药是经过美国FDA监管认证的,药物成分直接从人体中提取,在动物身上提炼,没有经过人体肝内脏之类排泄,与人体自然产生的促卵泡生成素一样,属于天然药物,对人的身体基本无害。而且专家用药都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定时定量用药的,原理与女性每个月自然发育成熟的优势卵泡如出一辙,只是在数量上由“一变多”,所以促排得来的卵子质量是不受任何影响的。
2、取卵时机的把控
一个优质、健康、受精能力强的卵子,一定是一个完全发育成熟的卵子。所谓卵子成熟,就是卵母细胞成为卵子的过程,即卵母细胞受某些内源因子或外源因子刺激,经历卵表、卵质和卵核的一系列成熟变化,成为具有接纳精子、进行雌雄两性原核结合和发育为正常个体等能力的功能卵的过程。此时卵母细胞完成分化,并具备了受精后正常发育所必需的物质和信息贮备,这与卵泡发育成熟和排卵过程往往是同步的。
据美国梦美生命专家介绍,卵子成熟过程可分为不够成熟、适当成熟和过分成熟三个时期,不够成熟和过分成熟时期的卵子受精后,往往为多精受精,卵子只表现出激动反应,无修整能力(见受精),发育异常,中途夭折;只有适当成熟时期的卵子受精后才能正常发育。
如此,进行人工促排取卵,对取卵时机的把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在美国梦美生命,专家一般等到1~2卵泡直径≥18mm、2~3个卵泡直径≥17mm时,会注射破卵针,之后的第36~40小时内卵巢会排卵,而专家则会于35小时后进行取卵手术,这是科学的黄金取卵时机,可以保证尽可能多的取到成熟优质卵子且卵子正处在恰当的受精时机。
3、基因检测前的细胞提取
在美国IVF周期中,移植前对囊胚进行基因检测已经成为将宝宝健康把控在孕前的一项必经操作。这需要人工提取囊胚细胞来检测,如果人工操作失误,就会人为损伤囊胚本身质量,这种意外常见于国内对第3天的早期胚胎(8~12个细胞)盲目进行细胞提取操作。
相对来说,美国的意外风险性很小。因为美国是将受精卵培育至第5天,形成100多个细胞组成的囊胚后再进入基因检测环节。此时的囊胚细胞分化明显,借助显微镜专家明确看到内细胞团(将来发育成胎儿的各种器官和组织)和外滋养层(外围细胞,将来发育成胎盘、胎膜),接着由胚胎学专家对外围细胞开始提取,就不会破坏囊胚的完整性,更不会影响囊胚的健康及遗传物质。
反而对提取的囊胚细胞切片进行PGS/PGD全基因筛查诊断,通过全面检测囊胚的23对染色体是否异常和针对基因突破点进行诊断以判别囊胚是否携带274种遗传病基因,继而优选健康的囊胚进行移植,能够完美规避新生儿罹患染色体病或遗传病的可能,保障后代健康。
4、胚胎冻融操作
开展IVF助孕,由于外界因素或患者身体条件与鲜胚移植时间不吻合,亦或运用新一代基因测序技术NGS对囊胚进行基因检测需等待7~14天时间的原因,需要将囊胚暂时冷冻保存起来,留待条件成熟时再进行解冻移植。
这里,很多客人朋友都担心“一冻一溶”会影响到囊胚的质量、活性及健康度等。诚然,当冷冻技术不高、专家操作不精及临床实践经验不足时,是有对囊胚结构和功能造成损伤的风险的,毕竟囊胚是一个鲜活的小生命,对温度、湿度、生存环境各方面都要求极高。
那既要想将健康囊胚冷冻保存起来,等待更佳移植时机,又保证不对囊胚自身质量以及未来宝宝健康造成任何威胁,得采用超快速冷冻法(玻璃化)。此方法是把囊胚放进高度浓缩的脱水溶液中,然后立即储存在—196℃的液化氮中,整个冷冻过程不超过一秒,避免冰晶形成和细胞损伤。冷冻后的囊胚处于休眠状态,不会继续生长,不会衰老,更不会对其遗传物质造成影响,保存5年、10年甚至20年之后再解冻复苏,还是与新鲜时期一样,仍旧能孕育成健康宝宝。
美国梦美生命数以万计的成功案例显示,超快速冷冻法的囊胚解冻复苏率可达93%以上。故而,在女性子宫形态良好、内膜厚度达8~12mm、内分泌均衡、血流丰富时,专家进行冻胚移植,可实现89.8%的试管成功率。
综上所述,选择试管婴儿助孕的家庭,在自身条件符合医学可行性的前提下,选择综合实力强、生殖专家权威且经验丰富的美国医院开展周期,成功拥抱健康宝宝将指日可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