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回复: 0

校花俞小凤到底是何许人物?

[复制链接]

9537

主题

953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59
发表于 2019-8-23 15: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眼神优雅、娴静,双眼回盼流波,俏丽的江南女子俞小凤今日被爆出一组私人生活美照,一张清爽的瓜子脸,乌黑浓密的长发。高挺的鼻梁,粉玫色的唇瓣,含情脉脉的双眼搭配着纤长的眼睫,闪烁着迷人的光芒。

  俞小凤是2000年5月18日出生在安徽的一个高知识家庭,才19岁的她,至今获得的称赞可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哦!

  

  温婉气质美女俞小凤

  俞小凤的很有辨识度,与当下的各大网红脸不同,虽然身材说话柔身细气的却很有力量,接触过她的人都说小凤像大海一样,散发着给人一种温暖宁静但是却能感觉到她的胸有大志以及独特的自信又,让人捉摸不透却又不自觉的想要靠近。

  

  领家妹妹俞小凤

  参加过多次模特大赛的温婉可人的小凤还曾被界内资深评委高赞,被誉为新生代最具有有气质的潜力美女模特。每一件事情她都很努力的去做去尝试,待人温和,工作细心,没有一点这个年纪所存在的返逆架子,在闲暇之余就是听音乐,看书,休息和发呆。没相处的会后也许你会觉得小凤是很冷傲的孩子,但是在相处后就完全感觉像是有点懵的小区妹妹。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可爱。

  

  俞小凤生活艺术照

  00后氧气美女俞小凤凭借着自身颜好身材好的优势,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以及一清纯温婉的气质,有着魔鬼身材和天使脸的她早年因为一张照片惊艳网络,不少网友惊呼:“小鲜肉收割机”,更有宅男说“好可爱!让我重新对生活有了希望和动力!”内心的单纯善良小凤展现在脸上的纯净的美俘获了不少宅男的心。

  

  

  俞小凤生活私照

  在最初的时候,因为小凤出众的外貌和温柔的气质,有很多人诋毁她,辱骂她,说她人品不好什么之类的,现在的键盘侠有很多,我们没办法去管控别人的想法只能希望大家即使不爱也请不要去诋毁和贬低任何人,不要伤害这些善良的人。

  

  

  

  俞小凤生活写真

  而俞小凤因为热爱模特行业,她的身材比例更是好得没话说,虽然并非九头蛇美女,但黄金比例的她不仅驾驭得了活力运动装,校园女神也是格外的魅力。而在日常,小凤也很会管理自己的身材,一周起码有5天的时间她会泡在健身房,健康的生活带给她的不仅仅是好身材,还有自信和独特的气质。在她看来,她享受汗流浃背的快感,认为这样能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