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2|回复: 0

国内跳伞首选——杭州千岛湖悟空跳伞俱乐部

[复制链接]

3762

主题

376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188
发表于 2019-8-23 14: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悟空客服热线:4001822668
  
  悟空客服微信:wukongtiaosan001
  
  
  
  来悟空,打卡“人生愿望清单”之一:高空跳伞。跳伞是最简单、最安全、最快捷实现的极限挑战运动,一生中不得不体验一次!
  
  
  
  在基地经过简单训练,乘坐跳伞专用飞机,抵达一万英尺的高空上,专业资深持证教练带飞,全程操作护航。零经验也感受冲上云霄的炫酷体验,更有高清摄像,记录美好时刻。
  
  
  
  从高空呼啸而下,鸟瞰千岛湖全景,感受极速坠落平带来肾上素飙升的快感。开伞后张开双臂感受迎面而来的高空美景,可能才会体验到真正的飞翔!
  
  来悟空跳伞,你是最自由的鸟!
  
  
  
  【基地介绍】
  
  国内跳伞首选基地,基地位于5A级风景区旁,交通便利,风景宜人。千岛湖水在中国大江大湖中居优质水之首,为国家一级水体,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
  
  【关于悟空】
  
  悟空跳伞成立于杭州建德千岛湖,并同时在沈阳财湖开设北方分部,作为国内跳伞示范基地,依托政府强势资源,从客户角度出发,提高跳伞活动的服务性、安全性和仪式感,并计划将悟空跳伞打造为国际知名、国内首选跳伞基地。
  
  
  
  【跳伞价格】
  
  纯跳伞原价3880元,优惠价2880元;
  
  跳伞+手持摄像原价4680元,优惠价3680元;
  
  跳伞+手持+第三方摄像原价6280元,优惠价5280元;
  
  【详细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
  
  
  
  【交通方式】
  
  动车
  
  1、乘坐动车到达建德站,在站内乘坐汽车到达寿昌镇,再打车前往基地(约10分钟)(建德站直接打车到基地约40分钟,150元);
  
  2、乘坐龙游高铁站,打车到龙游客运北站(约15分钟),乘坐前往寿昌镇的大巴(约45分钟),再打车前往基地(约10分钟)(龙游站直接打车到基地约50分钟,180元)(大巴发车时段7:40至15:25);
  
  飞机
  
  1、乘坐飞机可到达衢州机场,乘坐汽车到衢州长途汽车站转汽车到寿昌镇,再打车前往基地(约10分钟);
  
  2、乘坐飞机到达萧山机场,乘坐萧山机场大巴“新安线”60元,约150分钟车程,新安机场站到寿昌镇30公里,打车即可到达(出发时间:11:40、15:20、18:10(咨询电话+8657196299));
  
  
  
  【周边住宿】
  
  距离基地3.9公里的航空小镇内有众多酒店,价格实惠,环境优美,价格在普遍在100-300元,还有航空主题酒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