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回复: 0

奥呈|餐饮油烟污染成灾,清洗大型油烟机,排“油”解难正当时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9-8-23 10: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餐饮业带来的油烟污染正在成为民众十分关注的民生问题,也是大气污染的重要污染来源之一。
为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减少餐饮服务单位油烟污染,有效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保障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如今,各城市都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严格监督检查餐饮油烟情况。即便方式方法可能略有区别,但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环节、无缝隙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深度治理,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都是相同的!
普查餐饮店家,深入检查油烟排放状况
为了严格监管油烟排放问题,全国各城市检查单位都开始实行普查方法,针对各辖区内的餐饮单位进行油烟排放情况的检查:一是店家的基本信息进行全面采集,包括餐饮店名称、经营范围、各类证照号码、负责人信息、电话号码等;二是检查油烟排放情况,如是否进行油炸热炒、灶头数量、煤气瓶数量,是否有油烟净化装置、何时进行清洗、是否规范使用液化器等基本情况;三是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向广大餐饮店家发放《杭州市服务行业环境保护管理办法》、餐饮店家油烟排放管控须知等宣传资料,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化被动为主动,促使广大餐饮店家共同自觉遵守。
严格执法,坚决向油烟污染说“不”
加强对产生油烟污染的餐饮店家的执法力度,规范餐饮店家油烟处置设施,对不符合环保标准的餐饮店家,结合实际,提出油烟管道整改方案,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店主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未按照要求和时限完成整改的依法立案查处;对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检查油烟清洗记录,对未进行及时清洗的店家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联系专业清洗公司前来清洗,彻底解决餐饮店家油烟污染和扰民问题。
专业大型油烟机清洗团队应接不暇
介于油烟污染问题严重,一边督查单位忙着普查油烟排放情况并予以相对应的处罚,一边专业大型油烟机清洗团队也是应接不暇。
目前,市面上有资质、有设备又初见规模的大型油烟机清洗专业团队屈指可数,面对如此多急需要清洗的餐饮单位,可谓是分身乏术。
国家对于环境污染的重视,对于餐饮油烟问题的严格整顿,预示着大型油烟清洗的市场正式打开,且会随着时间的沉淀,成为餐饮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