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回复: 0

奥呈|大型油烟机清洗行业值得投资加盟吗?前景如何?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9-8-18 0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人都有一个创业梦,可惜机遇一次又一次地错过,所以不少人跟随大流,试过摆地摊,开网店,做微商等等。
  最初自信满满,但受到挫折后,很多人放弃了,少数人还在坚持,他们渴望成功,所以一直不放弃,他们还在寻找大市场。
其实这个大市场一直伴随在我们的身边,那就是大型商用油烟机管道清洗行业。
    有人现在最想问的第一个问题肯定就是:“做清洗油烟机生意怎么样?”然后是“能不能做下去啊?”
油烟机清洗市场本来就很大,有餐厅、酒店、食堂的地方都有大型商用油烟机清洗的市场,再加上国家对于环保行业的管控越来越严格,现在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了清洗油烟机市场的重要,所以越来越多的清洗油烟机公司崛地而起。
“大型商用油烟机清洗究竟能不能赚钱?”是创业加盟者想问的第二个问题。奥呈来给各位简单算一笔账:目前一般餐饮厨房大型油烟机清洗收费1500元~3000元,大型餐厅的油烟机清洗因为面积大收费在3000元-5000元左右,学校医院等食堂的厨房更大,收费在1万元以上。而清洗设备、药剂都属于前期一次性投入,每次清洗大型油烟机唯一需要花费的就是人工费用,假设请2-3人,每人支付300的高薪,剩下的钱全部都是净利润。
同时,随着国内连锁餐厅的日益增多,获得一家餐厅的厨房油烟机清洗通常意味着这个品牌的其他连锁餐厅的清洗订单,每间餐厅每年清洗的次数一般在4-6次不等,这将是一笔巨额的收入。
因此,商用大型油烟机可谓是低成本、高利润、便捷易上手、国家政策支持的创业加盟项目。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