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破你的刻板印象,这是一瓶会说土味情话的指甲油||创意时尚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16:5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它绝对不是你以为的指甲油,它有点 " 不务正业 ",因为它会在你耳边细诉情话。


与其说它是指甲油,倒不如说它是被耽误了的知识分子,散发着书生气与文艺范。
它也不会跟你假正经,信手拈来就给你整几句土味情话。


这瓶指甲油的套路,绝对是你走过最撩动人心的,没有之一。
不信?那我们现在揭晓吧 ~



// 舒展女人的千娇百态 //
桃花凝蕴成脂,似那白皙心口上的朱砂痣,让人甘愿就此沉醉。
因此这款指甲油被命名为 " 胭脂扣 ",光听名字都已经恍惚陷入纸醉金迷的柔情蜜意。


鲜艳欲滴的橘红色,被命名为 " 葡萄柚 "。
那略酸带甜又微苦的滋味,是女孩青春中羞涩却又缤纷的味道。


这款叫 " 酡颜 ",像一抹浅浅的红晕染上了脸颊,是喝醉酒的美人脸上浮现的色彩。


夹竹桃,颜色取自世上有毒的同名植物,身怀剧毒却又以最美丽的姿态出现。
就像无法轻易逃出的温柔陷阱,让人甘于在美丽与误会之间徘徊。


这款叫 " 泡泡糖 ",即使是最冷峻坚强的女人,内心也许有着那么一个角落,藏着柔软,藏着可爱,藏着对粉色的迷恋。


钴蓝,源于德文 kobold,意为坏精灵。由于钴本身就是一种贵重金属,因此钴蓝是色彩界的皇室成员,也是叛逆者。
涂上它,拥有别人模仿不来的高贵于叛逆的冲突美学。


这款叫勃艮第,与法国葡萄酒同名。
像穿着红裙的女孩,如红酒杯中宝石般的艳红,落下浅浅的红色倒影,动人的艳红色在轻轻摇晃。



// 喝一碗它的心灵鸡汤 //
稳重优雅的蓝绿色,因此被命名为 " 竹青 "。


听过毛竹的故事吗?即使在成长的过程中看不到结果,也能坚持下去为自己的努力扎根,待时机成熟,必会登上巅峰,让他人望尘莫及。


以葱绿为基底加上金色细粉所构成的颜色,叫作 " 淘金 "。


在粗糙的双手下,淘尽盆里的泥沙,一点点闪烁的金光,对贫穷的他们而言,是希望。


亚马逊雨林,名字来源于对亚马逊盆地热带雨林蓊郁的希望。


因各种环境问题导致一切美的事物逃脱不了凋败的现象,若对生处之地更加呵护,让大地永远生机盎然,使心目那抹绿在现实中也能够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 行走的故事书 //
它叫麦田,源于《小王子》。对狐狸而言,金色麦田的颜色,就是小王子独一无二的颜色。


狐狸说:" 当你驯服了我,那些金色小麦都将使我想起你,而我从此也将喜欢听吹过麦田的风声了。"


下面这款 " 赫拉 ",源于古希腊神话。
紫红色的艳丽光泽让人想起以赫拉为代表的圣物石榴,同时她的名字在古希腊语中具有 " 高贵的女性 " 的含义。


这款叫做 " 勿忘我 ",让人联想起蓝紫色小花的颜色,源自德国传说。


当上帝给所有花朵命名完成的时候,一朵没被命名的小花叫道:" 上帝,请不要忘记我!"
于是上帝欣然回答:" 这就是你的名字。"


颜色就像是新鲜橄榄果所呈现出来的暧昧绿色,因此命名为 " 橄榄 "。
而橄榄,也是文学中古老的符号代表之一。


古希腊神话中的智慧女神雅典娜用她的长枪敲击地面,于是长出了橄榄树。
赠予了一座城市作为礼物,代表和平与富饶的象徵,而这座城市便叫做雅典。


日本自江户时期以后,因政府限制奢华,因此鼠色与茶色逐渐流行,于是产生了以 " 鼠色 " 为主的灰色文化。


因此灰色被称为日本人时尚感的起点,这款带有轻薄的红梅晕染,因此被称为 " 梅鼠色 "。



// 意犹未尽的命名 //
这款叫做 " 点绛唇 ",同时也是词牌名。
出自南朝诗人江淹的《咏美人春游诗》:" 白雪凝琼貌,明珠点绛唇。" 形容女子美貌,是幽深而优雅的深桃红色。




干燥玫瑰,听到这个名字反而让人变得躁动起来,荡漾着女子的娇憨与狂放。


下面这款叫 " 花梨木 ",是一种制作高级红木家具的材料,那些在众多人眼中一点儿也不时髦的红木家私,原来有这么一个诗意的名字。


" 锦葵 ",从同色植物中汲取的灵感,锦葵花适应性强,不择土壤,看似软弱,其实本事大得很。


不知道你有没有被这么有情趣的指甲油撩到呢?


-- END --
Miss 的时尚生活:
| 梦露美人痣风靡世纪,再次成为时尚风向标
| 谁是时尚圈宠儿?看这五大刊金九银十封面
| 零差评博主教你如何用一件衬衫成就女神范
| 打开背带裤的隐藏属性:触手可及的性感撩拨
一个教你变美的时尚小程序:
Miss 时尚杂志 用时尚定义你的生活 小程序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 "查阅原文"。
下载Miss app获取更多时尚资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