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回复: 0

★芳华的话题作文

[复制链接]

91

主题

92

帖子

3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9
发表于 2019-8-14 1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芳华是一首性命的赞歌。人生莫过于三年夜阶段,童年、芳华、老年末年。而芳华更是此中不成或缺的一部门,它是人生的标记更是性命力的表现。只有阅历过大张旗鼓的芳华的人,才干说:喂束经活过。芳华之歌,是否出色,须要我们本身往谱写,专心往体验。性命因芳华而加倍漂亮。
  芳华是一片额外蓝的天。曾经憧憬,站在辽阔的草原上,瞻仰蓝天利剑云,俯瞰风吹草低,呵责吸纯粹空气鼓鼓。仿佛置身于最纯净的圣地,不忍碰触。芳华亦是如斯,简略而纯洁。
  芳华是一场无悔的观光。芳华就是要敢爱敢恨,做本身想做的工作,不留遗憾;即使粉身碎骨,至少我们做过,不曾懊悔。当我们回想过往,曾经的伤痛,依旧美妙。芳华的观光说走就走,甚是孤单,芳华如斯之美,如同神灵洒下一些神秘的信息,你若破悉,从此后,再不孤独。
  芳华是一条奔流的江河。***洋溢,却又波澜澎湃。芳华是我饿们走向成熟的过渡期,稍有失慎,便会陷进漩涡之中,无法自拔。是以,当我们畅游在芳华长河中时,必定要谨严警惕。芳华之江,憧憬年夜海,不竭前行。
  芳华的我们,不畏艰险,挑衅艰苦,坚韧不拔;芳华的我们,目的弘远,为幻想尽力斗争;芳华的我们,乐不雅向上,积极表示自我。芳华必是妙不成言的,可唯独我们本身往领会,才干找到属于本身的芳华。
  芳华之中,有太多一面之缘值得被迷恋,也总有激动的事等候被发明。芳华的列趁魅正在行驶,让我们搭乘这趟车,往疯一次,感触感染那过分的芳华。
  芳华短暂,且行且爱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