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不朽的芳华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104

帖子

4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2:4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永远有人十七岁,没有人永远十七岁。不成能永远活在芳华里,但芳华里永远有人。
  人生中最美妙的韶华,就是那促几年的时间吧!芳华既简略有美妙。我们或许懵懂,茫然,青涩,苍茫。但每小我老往时,最悼念的,却依旧是芳华。几乎每隔几年,影院就会上映一批怀旧的片子,《致我们终将逝往的芳华》,《同桌的你》,《中国合股人》,《全城高考》等等。这县片子的故事也许没有什么特殊的处所,但却以永远让人悼念的芳华为主题,所以大师城市抢先恐后的往买票,借片子忆芳华。
  时光的气力如斯强盛,不会转变的工具太少。时光会把我们由一个小孩子酿成中学生,再把我们由中学生酿成成年人。时间,它步崆最年夜的魔术师。正如芳华,我们盼望它,爱护它,悼念它,但终极我们仍是会落空它。就像我们曾认为,芳华里的情感是不会转变的。所有暖和过我们的人,友谊也好,亲情也好,它会永远陪着我们的。但芳华更像一场梦,梦醒十分,全都是空。
  芳华是不朽的,就算我们有一天芳华不在,容颜老往。但曾经产生过的工作却会永远的留在我们的心里。芳华就是阅历的时辰没什么感到,但落空的时辰就会恍然年夜悟。芳华,就是我们最可贵,最应当尽力的一个阶段。芳华里的太多工具都太轻易落空。而落空后又永远不会再回来。只有尽力,为本身那残暴的幻想斗争过,才不会落空芳华的意义。
  我们不会拥有永远的芳华,但芳华里的记忆却可以一向存在于我们的脑海里,我们的怀念中。
  我们要永远有一颗不老的心,就算我们会老往。芳华却永远存在于心中,鼓励着我们永不言弃,永远有芳华的生气和活气,永远有一颗热血彭湃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