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留疆兵士的心声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8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0:4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蒲月,毕业分派的脚步如期而至。曾经是一名保家卫国的┞方士,而现在却又成为一名下层的工作职员。脚色变了,但我们诚心诚意为国民的主旨始终没有变。所有的一切如期的产生,就如昔时在演讲竞赛上说过的一样:“假如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津润了一微暇地盘?假如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一分暗中?假如你是一粒食粮,你是否能哺养有效的性命”?雷锋精力长存并且久久不息,同时他说的┞封段话更让我们沉思。
  作为八零后,作为将来即将承担社会主义扶植的我们,我们的芳华该若何的安置?而我们的价值又将表现在何处?小岗村书记曾说过如许一句话“深刻下层,是你买不到的声誉”这句话深深地沾染着我。是啊,我们为何不到下层往寻找本身的价值放飞本身芳华的幻想那?就在这个蒲月,就在如许一个满载盼望的季候,我又一次踏上了这片熟习的地盘,从这一刻我便告知本身,要服膺本身的任务,绽放出本身芳华的颜色。再熟习不外的处所,只是褪往了甲士这个光荣的光环。但我依旧是卧冬阿谁不服输,坚信有一天会好起来的本身。虔诚、职责、敬业、奉献以及声誉将于我并肩前行。
  有人说,农村工作很艰难;也有人说,农村工作很平庸。而我已存有一颗忠诚的心。从小事做起,从此刻做起,不放过蔑在突个锤炼本身的机遇。芳华给了我***,我不须要豪言壮语,只有满腔的热情和身材力行。留疆兵士,我永远的自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