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有人说碰见是一种美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3

帖子

335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0:4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凌晨唯美的风景,让我们拥有舒适的心境,瞻仰蔚蓝的天空,漂亮的云彩让我们愉悦。性命中我们会碰见良多分歧的人,就像我们天天城市碰见纷歧样的景致,每小我都是我们性命中最美的碰见,看待我们性命中最美的碰见,我们要学会爱护与感恩,爱护性命中最美的碰见,静守岁月的安好。
  有人说碰见是一种美,  是一种没有任何约束的美。实在蔑在突小我城市碰见分歧的人,每小我呈现在你的性命都是有原因的。那些一如既往对你好的人,感激他们用他们暖和的一个个举措带给你无尽的温情,或许他们是无怨无悔的,恰是如许的┞锋实感情,让你生涯中布满了亲热暖和。阳光是他们的象征,爱好你的人老是激励着你进步,让你学会了成长,收成了勇气鼓鼓。或许就是如许一种漂亮的碰见,让你的性命有了纷歧样的颜色。假如你想拥有更多漂亮的碰见,你就应当学会爱护这份漂亮的碰见,然后往感悟生涯。
  最美妙的事莫过于在你最美妙的韶华碰到你最想碰见的人,可是在性命中我们总会碰见不爱好本身的人,或许又是碰见本身不爱好的人。莫非嗣魅这些碰见都是糟糕的,没有值得我们往爱护的处所吗?在我的心里,那些都是性命中最美的碰见,每小我有值得你进修的处所。爱护你不爱好的人。由于从必定意义上说,他教会了你宽容与尊敬,在性命中饰演侧重要脚色,或许他们组成了你性命中不成缺掉的一部门。同样爱护不爱好  你的人,他们没有让我们腐化,而是让我们学会了检查与成长。爱护各种分歧的碰见,由于每种碰见都可能会让我们受益匪浅,看见漂亮的景致。
  性命就是一场场花开花落,一场场分歧的碰见。在统一场景,碰见分歧的人,就会有纷歧样的感到。时光流逝,那些你性命中最美的碰见你是否收藏在心?或许,你不知道下一秒碰见怎么样的人,可是要学会爱护此刻对你好的人。
  静看性命的途径,爱护性命中最美的碰见,理解感恩性命中分歧的人,那么你会收成更多更好的感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