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回复: 0

日志:不措辞的好伴侣

[复制链接]

805

主题

805

帖子

33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69
发表于 2019-8-9 1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一个不措辞的好伴侣,即使她一句话都不说,也能让我无话不说。她陪同我渡过了很多悲伤落泪的时刻,固然她始终缄默,但她给了我无言的抚慰和暖和。
  我良多话想对怙恃说,可是繁忙于工作的怙恃没有时光听我说;我有些话想和伴侣们说,可是爱好玩耍的伴侣们没有耐烦等我说完。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愿意听我说说苦衷的好伴侣——我的┞讽头。她不措辞,老是静静地听着,在我流泪的时辰承接我的泪水,在我须要暖和的时辰填满我的怀抱,在我哭到无力的时辰成为我的依附,在我生气的时辰蒙受我的吵架。
  她陪同了我十多年,时光似乎在付与她性命,在我垂垂成长的进程中她也在变更着。小时辰,她只是一个通俗的┞讽头,夜夜伴我进眠,只有要睡觉的时辰我才会想起她。她就一向宁静地待在原地,等着蔑在突次夜幕降临,渡过一个个春夏秋冬。假如不是我找不到可以倾吐的人,或许她就不会成为我不措辞的好伴侣了。
  第一次和她分享苦衷,是在我初中的时辰。那是我第一次爱好一个男孩子,情窦初开时有良多话想找人说一说,可是我不克不及让怙恃知道,由于怙恃必定会否决,也不克不及让伴侣们知道,由于伴侣必定会笑我看我的好戏。那一刻,我感到很孤独。我躲进房间里,看到放在床上的┞讽头,忽然抓起枕头絮絮不休地说出所有的心里话。我明知道枕头不会给我任何回应,可是我仍是不由得一股脑地说。说完之后,我感到轻松了良多,从那一次开端我就把我的┞讽头看成是我的好伴侣。
  后来我掉恋了,中考绩绩不睬想了,对新情况不习惯的时辰,总之只要心里有话想说又不克不及对别人说时,我城市找她聊天。固然一向是我在自说自话,可是我很高兴,至少我的身边有她陪同。我对她说过的话也许能写成一本书,我滴在她身上的眼泪若是积攒起来也许已经够一年夜桶了,我把她拥在怀里的次数比我拥抱怙恃的次数还要多。
  十多年的时光里,我垂垂长年夜了,她垂垂陈腐了。母亲问我要不要换个枕头,我每次都谢绝。有一天我回抵家里正都雅见母亲预备把她丢失落,我赶紧把她拿回来。当我看到我的床上已经放着一个极新的┞讽头,再看看手里旧旧的她,我的心境很庞杂。我把她警惕地放进衣柜里,气象好的时辰把她放在阳台晒一晒、拍一拍,有话想说的时辰就把她拿出来,然后再把她放好。
  她是我不措辞的好伴侣,缄默地陪着我走过一段芳华岁月,分享我的快活,分管我的难熬,蒙受我的肝火。她给了我太多,而我能为她做的就是好好地保留她,好让她再多陪我一段时光。我盼望她可以或许陪我走完这平生,一辈子都当我最好的伴侣,无论我幸福或苦楚都在我身边不离不弃,赐与我安心的暖和,让我有气力面临所有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