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回复: 0

万家净|创业,给自己、给生活多一次机会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9-8-6 1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尤其是面对经济问题,即便我们不愿意承认,但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

房价在涨、菜价在涨、就连小时候一包五毛钱的辣条,都涨到了4块、5块。唯有工资条上的数字,几年甚至十几年如一日的雷打不动。尽管每年媒体都会大肆报道,今年平均工资较去年又提升了XX元,但似乎从来都与你无关。


你问什么是现实,这就是现实。

在高大上的写字楼里勤勤恳恳的办公,坐在电脑桌前喝着咖啡吃着外卖,看似光鲜亮丽的生活背后,却是一张张信用卡的透支、各种贷款的压力,生活,怎么就被你活成了这样?


与其继续忙碌的打工苟活,不如让创业给自己、给生活多一次机会。

很多人总会挂在嘴边这样一句话:“如果我有钱……”如果你有钱,你会成为下一个马云吗?不会,马云在创业初期一样一贫如洗,创业从来都不是靠金钱的堆砌,而是远见和坚持。没有人是天生的赢家,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和机遇中成长,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而此时,正是创业的最好时机,家电清洗作为新时代的创业风口,既是未来挨家挨户的健康刚需,更是打造环保健康生态中最基础的一环。


家电清洗是低门槛、低投入、高回报的新型服务业,以其独特的健康生活理念优势,被广大家庭接受和认可。目前市场的大量空白,更是不断吸引创业者加入,成为2019年最有发展前景的创业项目之一。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旗下著名品牌,拥有17年从业经验,在家电清洗行业领域建树颇丰。家电清洗操作简单,经营灵活,全年都是旺季,1-2人便可开启创业之旅。


万家净将从理论、实操、运营、管理等方面,为加盟商们提供一站式全面扶持。从加盟商的角度出发,以加盟商们的利益为优先考量,帮助创业者实现个人人生目标。三众万生欢迎更多志同道合之士加入我们、加入环保事业,共同推动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成就你我,成就辉煌。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