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呈|北京发话!史上最严格餐饮油烟排放标准执行!最高罚款100万元!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2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 10:1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是环保的一年,纵观环保产业的发展,2019年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格局。
为使环境保护与财富增长进入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同时为控制餐饮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改善城市区域环境质量,引导和促进餐饮业污染治理技术进步,北京市从 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严格监控北京市餐饮服务单位的油烟、颗粒物和非甲烷总烃三项污染物的排放限值:
1、油烟,最高允许排放浓度为:1.0mg/m3。
2、颗粒物,最高允许排放浓度为:5.0mg/m3。
3、非甲烷总烃,最高允许排放浓度为:10.0mg/m3。
同时,北京市《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就餐饮服务单位的油烟净化设备暨大型商用抽油烟机也进行了规定与限制:集烟罩投影区应不小于烹饪作业区;匹配响应规格的排风机和油烟净化器,每个灶头按2000m3/h风量计算;最重要的是,所有的油烟净化设备至少每月清洗维护或更换滤料1次。
在北京市还未颁发《餐饮业大气污染排放标准》之前,全国各地就大型商用油烟净化设备的清洗也有相对应的标准和政策,不过,将清洗频率提升至每月1次的,北京市还是第一个。这也代表着,北京市对于餐饮油烟、餐饮污染的现状十分重视,堪称史上最严格的餐饮油烟排放标准。
另外,在处罚决定上,北京生态环境部门表示,罚款金额将相较之前增加20倍,即罚款范围在10万以上,最高可到达100万元。若说之前的处罚几万元,对于大型餐饮行业来说不痛不痒,但这最高100万元的巨额罚款悬在头顶,所有餐饮单位的负责人都将对商用大型油烟机的清洗打气十二分的精神。
奥呈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在大型油烟机清洗领域有17年从业经验,有着大型油烟机清洗专业清洗团队和设备,确保每次对大型油烟机的清洗都达到客户满意的标准,不缺洗、少洗任何步骤,让客户再不为油烟、油渍问题烦心。
同时,奥呈也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