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6|回复: 1

20亿撬动200亿投资江苏设立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

[复制链接]

847

主题

847

帖子

25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81
发表于 2018-10-13 11: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刘静妍 / 文 俆洋 / 摄)10 月 12 日,2018 年世界运河城市论坛主论坛在扬州举行。上午,主论坛以 " 世界运河城市文化保护、传承与利用 " 为主题。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总经理、江苏省大运河文化旅游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徐宁以 " 文化担当 金融助力 共建大运河文化带 " 为主题,介绍了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


徐宁介绍,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承担大运河文化带江苏段建设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投资职能。发起、设立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是创新投融资机制、金融助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的基本保障,彰显着江苏在全国范围中的责任担当和创新精神。


作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长期战略性政府合作基金,也是江苏省政府首支文旅融合发展基金,首期规模 200 亿元人民币,重点支持大运河文化公园建设和文旅合作方面的重要项目。




据了解,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架构包括江苏省财政厅 10 亿元、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 10 亿元等。" 通过政府出资增进和倡议,撬动金融社会资本,催化、放大投融资,增强市场配置资源效率,公开选聘优秀基金管理机构,提高自身效益和资本使用效率。基金将作为今天的金融血液,争做大运河项目的动力源。" 徐宁说。


目前基金正在江苏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政府基金办的指导下,正抓紧登记备案,同时深入扬州、淮安、南京、徐州等重要运河节点城市,各地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反应强烈。
" 我们将以基金为抓手,与 WCCO 共同发起文旅投资联盟,加强经济交流和资源共享。文化、旅游、生态、社会四位一体发展,让大运河在新时代放大新生命!" 徐宁说。
(编辑 陈海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主题

342

帖子

11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8-10-13 2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实景般仿佛灵犀交流诉说着背后的故事,精华净化提升。



王者荣耀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剑网3魔兽世界梦幻西游新天龙八部炉石传说裁决者传奇剑灵魔域问道穿越火线坦克世界皇室战争爆款流放之路太吾绘卷逆水寒怪物猎人世界贪玩蓝月阴阳师神都夜行录八方旅人第五人格征途世界剑网3:指尖江湖塞尔达传说吃鸡测试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全军出击荒野行动终结者2CF:荒岛特训COD OL堡垒之夜即将空降:无限法则武侠乂代号:ACE香肠派对最新黑色沙漠九阴真经2荒野行动Plus赛博朋克2077中国式家长吞食孔明传神界:原罪2人渣失落的龙约鬼泣:巅峰之战空之轨迹OL进击的巨人传奇天谕激战2魔侠传战神之路守望先锋红莲之王极品飞车OL逍遥情缘天涯明月刀逍遥江湖3封天2逆战蜀门天子剑龙武2战意传奇永恒泰亚史诗最终幻想14新倩女幽魂吞噬苍穹仙侠世界2降魔录CS:GO神武3NBA2K OL2QQ飞车罗博造造九阴真经FIFA OL4灵山奇缘古剑奇谭OL山海神迹诛仙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