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回复: 0

妙视明为你揭秘视力矫正加盟真相

[复制链接]

1962

主题

1962

帖子

73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50
发表于 2019-7-20 18: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国家卫生局最新调查数据表明,目前中国近视人口已经超过6亿人,小学生近视率超过28%,初中生近视率超过60%,高中生近视率超过85%,大学生近视率超过90%,很多孩子小小年纪都开始得了近视病,家长们真是为熊孩子们操碎了?
最近市面上出现了一些视力保健中心,据说可以通过训练帮助孩子提升视力,然后家长们去网上咨询一下医生或者配镜验光师,他们的回答百分之八十都说视力训练不靠谱,真性近视一旦形成近视度数就不可能降低了,总之一句话老老实实戴眼镜,平时注意用眼就好了,但是确实听说有些家长带孩子做视力康复训练,然后视力确实提升了,摘掉了眼睛。到底近视能不能治,近视这件事到底应该听谁的?

       我相信大部分人对这个问题都有点懵,今天呢就给大家做个科普,

       1.为什么验光师一直说真形近视一旦形成就没有办法治疗了?

       2.为什么通过视力康复中心的视力训练一些近视的患者把视力提升了,真的假的?

       3.为什么一些人裸眼视力提升了(测试例表的视力),眼光显示近视度数(屈光度)没有变化?

       4.对于青少年近视治疗我们应该持有怎样一个态度?

       答复:其实呢无论是验光师眼科医生还是视力康复中心都没有说谎,但是他们争论不在一个点子,那么对于不太懂专业知识的家长朋友就有可能造成误解. 比如第一个问题,我们首先要搞清楚裸眼视力和在医院测试的近视度数不是一个意思。我们平时用视力表测量的视力被称为裸眼视力,而医院里用专业机器测试的是眼睛晶状体和眼角膜的屈光能力叫做近视度数,一般来说近视度数越高,我们视力是比教差的,但是这也并不一定,因为人能不能看清楚远处的物体(裸眼视力)不仅和晶状体有关系还和视网膜感光细胞的灵敏度有关系,和大脑皮层的成像能力也有关系,所有通过训练之后呢一些成年近视的患者通过视力训练眼睛,就算度数没法改变也是可以成功提升自己的视力水平,所以到这里大家应该听明白了,就算对于成年人得了近视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了,是可以通过一些科学的办法正确用眼训练,还是可以提高视力甚至摘掉眼睛的,至于医院验光的度数没有必要太过于在意。


       那对于我们最关心的孩子的视力问题,就更不应该采取一种消极的态度去处理,对于未成年的孩子来说眼球发育尚未定型,自愈能力很强,而且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假性近视加上一小部分真性近视,只要发现及时并且进行训练和矫正都是可以矫正好的,而不是有近视就直接去配一副眼睛,万事大吉 ,因为大部分眼镜店测近视都是测裸眼视力进行配镜,度数其实是不准确或者偏高的,这样本来不是真性近视也变成了很难矫正的真性近视了。那说到这里那就必须给各位家长朋友一些方法了,青少年的视力问题应该怎么矫正,不手术不打针不吃药可以治疗好吗?那么给出的答案一定是可以的!

       咨询热线:400030522
       总部地址:广州市民营科技园科华路11号弘实大厦7楼
       公司网址:http://www.zk1221.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