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CR慧辰资讯深耕于大数据领域,积极创新商业模式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16:4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几年,“大数据”一词正越来越多地被提及,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大数据带来的深刻影响和巨大价值有目共睹,它通过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以及数据的全面感知、收集、分析、共享,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看待世界的方法。

HCR慧辰资讯通过发展和奋斗在大数据产业上的创新层出不穷,短短几年内可以成功获得客户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主要原因在于其能够快速搭建起一套切实可行的大数据服务体系,符合当前企业客户对于大数据技术的真实需求,其核心的产品与技术能够有针对性地服务到不同领域的不同场景,在每一次项目的合作过程中,积极创新,本着客户需求为第一的目标,通过产品和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彻底解决客户所面临的问题。HCR慧辰资讯拥有的一批行业专家和丰富的知识库方法论令我们能够更了解客户的商业场景和业务模式,基于此而研发出来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能够禁得起市场的考验,最终在一次次成功的项目中,HCR慧辰资讯真正在大数据领域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和客户的肯定。

HCR慧辰资讯在服务于世界500强客户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垂直行业经验,对传统产业的商业生态有着全面的理解和敏锐的洞察力。而HCR慧辰资讯能够及时预见未来商业社会的巨变,积极在大数据领域深耕多年,并创新性地将传统小数据调查研究方法论与AI等代表的数据科学技术进行深度结合,发展成如今专注于商业洞察的数据智能高科技企业,为全球财富500强等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未来,HCR慧辰资讯还将继续秉持着“客户第一、奋斗为本”的企业理念,持续不懈地为客户带去更多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