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回复: 0

中移物联网和目招募渠道开启,等你加入!

[复制链接]

1989

主题

1996

帖子

71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07
发表于 2019-7-19 15: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你都要紧缩身体的挤车赶车?每天你都要百米冲刺的上班打卡?每天你都要挑灯熬夜的加班加点?每天你都要不胜其扰的开会闲扯?睡觉、上班、加班、睡觉……周而复始而漫无目的用生命在奔跑。你相信世界上有这样的工作吗?让生活变得轻松,让挣钱变得易得。中移物联网首次向全国招募合伙人,赶紧来瞧瞧吧。

  

  什么是和目?

  “和目”是中国移动集团物联网有限公司旗下专注智能家居的品牌。其中以“和目云存储+和目智能摄像机”产品套包为核心产品,为广大家庭及中小店铺用户提供视频看护服务。预计到2023年,家庭安防市场规模将达5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50%!中移物联网公司现首次面向社会渠道招募合伙人!一起占领市场!

  

  合伙人拥有哪些权益?

  此次中移物联网招募活动有着十分可观的回收,优秀达标还可获得额外佣金,由中国移动品牌备书,智能家居蓝海市场任君遨游,便于推广,无需惧怕知名度方面的问题。

  

  如何合作?

  整个合作模式很简单,参与进来的渠道合作伙伴通过各种自有渠道,如网站、APP、公众号等发布云存储和智能摄像机的相关内容,由物联网公司提供营销政策、销售承载H5页面、集中收款、实物发货、统一售后、对账结算,并根据成功订单笔数向渠道合作伙伴结算佣金费用。

  

  怎样加入我们?

  它的申请方式非常简单,在中移物联网官方微信的文章贴片广告,或者物联小智官方微信的菜单栏-我要了解,选择任意一个申请就可以了,合伙人现在只需提交申请,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来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