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回复: 0

★2016会是我最好的时间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104

帖子

4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发表于 2019-7-19 1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年已过泰半,等候着我的是未知的2016年,可是我信任2016年会是我最好的时间。在2015年的展垫下,我可以自负实足地迈向2016年,持续书写我的人生励志文┞仿。
  时光从来不会对某小我宽待或者小气,老是分绝不差、一视同仁地进步着,所以我很少会有过活如年,或者白驹过隙之类的感触感染,由于我可以公道地部署我的时光,在适合的时光做适合的工作,即使有不测打乱了我的时光表,我也能尽快地调剂打算,不会自乱阵脚。多年以来,我就是如许走到今天的,在2016年也会持续如斯,让2016年景为我最好的时间。
  

    刚结业一年,我对人生还有良多迷惑,有时辰也会猜忌本身,还会悼念以往纯真的校园生涯。有一段时光,我一度认为那段在黉舍的芳华岁月是我最好的时间。那时辰我固然对将来有些苍茫,可是天天都很是快活和充分,老是等待新一天的到来。可是阅历了一年的职场生涯,我忽然发明最好的时间不是在曩昔,而是在将来。我要做的不是沉沦在曩昔的美妙记忆之中,而是竭尽全力首创更美妙的将来。
  曩昔的各种无论是好是坏都无法转变了,我只能把握今天,蔑在突天转变和提高一点点,让量变形成质变,使我的将来加倍光亮,让我的人生之路走得更远、更结壮。最美的景致还在前方等着我往观赏,我还不克不及停下脚步,要持续奋进步,走过2015年,迎接2016年。我坚信2016年会是我最好的时间,今后的蔑在突年城市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韶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