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回复: 0

日志:心灵后花圃里的感情

[复制链接]

125

主题

125

帖子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7
发表于 2019-7-19 12: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静夜里,窗外的雨滴声和落水管的流水声又一次响了起来,给这秋雨的夜里平添了些许的冷僻和寥寂。就连当下从播放器里涓涓流淌出的音乐,在淡淡的灯光下都感到有些丝丝凉意。让我又有了些许的联想在静夜里飘来开往……
  秋,在无奈中渐凉了起来;夜,在雨中披发着几分孤单。可我的心灵后花圃的灯在不竭的闪耀,依然是那么的热烈,打开她,一股脑儿的笑容让我的心布满了一种暖和和亲热,浅浅欲醉的欢笑从极远远的空间里环绕纠缠而来。
  雨夜里,徜徉在心灵后园里,惦念你们的那颗心垂垂地在沸腾,徐徐的升起,那种滋味有酸、有苦、也有甜。
  不知在那年的春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熟知于收集;又不知何时,我们心灵共识,配合建造并进住到了心灵后花圃。从那一天起我们互相干爱、互相祝福、互相嬉闹。几多的懊恼、几多的心酸、几多的孤单在这里获得了化解,我垂垂的爱好在心灵后花圃里往消遣本身的魂灵。也许这是宿世的我在慈悲的佛前长跪的成果,才让我有安置魂灵的处所。
  人生有太多的际遇,风可以含情,水可以带笑。在心灵后花圃里,我用梦勾勒着一个又一个你们那漂亮的笑容;用文字书写着一篇又一篇我的感情。实在那都是我祝福你们幸福的梦话,惦念你们的心声,你们可曾知道?
  曾想,在收集里有那么多的去向可以让我消遣,有那么多的人可以泛论,可为什么唯独心灵后花圃对我梦绕魂牵?曾经,在收集里我搬离了那么多的游玩场合,淡薄了那么多的衷心网友,可为什么唯独对心灵后花圃有一种特殊挂念惦记?也许在这里能看到人世的┞锋情,也许在这里能体验到收集的快活,也许这里灯火衰退加倍迷人…。
  明月姐的┞锋心关爱、华飞姐的问冷问热、哈哈妹的笨头笨脑……。城市镂刻在我心底的深处,闲暇之余,让我一次次的把你们想起。 固然我不外多的在这里颁发见解,不外多的与你们交换,可是我一向站在你们的旁边,静静地看着你们,任风儿将你们个个欢喜的声音传来,让我傻傻地沉醉此中,深深地领会着被姐姐们关爱的那种暖和,被哈哈浮薄逗的那种快活……
  我永远不会忘却草原妹在人世垂死之际,你们那种真情的传递,我想必定深深地激动着她,给了她宏大的动力,要么草原妹为什么在人生最后时刻还保持在视频里听你们的歌声,保持与你们通话。我深深地被你们沾染着,我爱你们!固然黝黑的夜无法将我的心声传给你们,可是我总感到,我们有缘能在心灵后花圃里了解、相知,我信任无论我们相距多远,你们必定可以或许闻声我的召唤,闻声了吗?我的心灵后花圃!
  夜很静,静的只能听到一滴一滴的雨声;情很真,真的只想跟心灵后花圃诉说衷肠。此刻,我已无法懂得我的心境,只想说说我的心里话,倾吐一种绵绵的难以言喻的感情;解读我的心中机密;开释一种幽幽的无法流放的缱绻。我想说:在这里真是一种幸福,熟悉你们真是一种缘分啊!
  人都说,从我的文字里能看出我是个感情丰盛的人,可为什么在感情的交叉中,偏偏我懒在这里不走了呢?也许在我的性命宝库里心灵后花圃成了我最可贵的工具之一,使我爱不释手,无法分开的缘故吧!也许是我的思路像春天的小草合适在这里发展抽芽吧!也许是我那月亮般孤单的心只有在这里才干觉得太阳般的暖和。
  我不肯意被人变节,还傻傻的说我的┞锋情;我也不肯意变节别人,还虚假的往说你是我的挚爱。很忸捏,我没有在我的心灵后花圃留下什么,除了往捣蛋你们安静生涯,带给你们懊恼。对不起,我的姐姐妹妹和兄弟们,恳求你们谅解!实在,在生涯中,我并不是一个高傲孤独的人,而是我的心不时有种忧伤的漂亮和甜美的难过,不时在困扰找卧冬让我无时不陶醉在无穷的相思里不醒。
  美妙的欲望,使我多了一份等待;诚挚的感情,使我有了一种盼望;收集里的诉说,更使我咀嚼出了一种特有的浪漫。爱因博年夜而无尽,这里因真情而迷人,我们在一路我想必定可以或许传递人世的┞锋情!生涯会加倍的美妙!
  用平生往爱一小我和事,须要的是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心,实际生涯中能赶上值得本身往爱一辈子的人和事,我会加倍爱护。心灵后花圃的感情,我会躲在心底里随同我走完人生的终点。假如有一天这里不再须要卧冬让我永阔别开,那就请你们打开这个网页再看看,好吗?假如有那么一天你不再须要卧冬让我永阔别开,我还会一如继往依然的想起我们在一路快活。
  落叶装点了秋的凄凉;细雨放荡了夜的孤单。而我的键盘敲出了心灵后花圃里的感情;心底那份绵绵的难过;那些永远诉说不完的激动。我想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