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女人,当以如何的姿势生涯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4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12:3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过良多关于写现代女人的文字,感触感染颇深。
  有一对成婚20余年的佳耦,日常平凡情感还不错,有天相约一路往吃暖锅,半途突遇煤气鼓鼓泄露的迹象,情形求助紧急之时,那男的一把抓起放置于邻桌的手提包,一溜烟的跑了出往,丢下女人呆若木鸡不为所动,亦或是被这忽然的险境吓得不知所措,也或许是对面前这个同床共枕20余年的汉子的行动不成懂得,险情终极没有如我们的预感而产生,当然,他们也并没有由于这件工作而停止保持了长达20余年的婚姻生涯,但女人的心理却从此蒙上了一层暗影!亦或是对婚姻的迷惑和不解!
  我一个很要好的女性伴侣,尽管没什么学历,没什么布景,可是自身前提也不错,居家过日子和婆媳关系都处置的很妥善,日常平凡老公出差在外,本身在家里也把白叟和小孩照料的很好,从无牢骚。诚然,我伴侣一向认为,今朝这种生涯状况是幸福的吧!
  直到有一天和老公由于一点小事儿而吵起来,老公竟然指着她的鼻子骂道:“这多年不是我赡养你,生怕早就饿逝世陌头了!”这句话或许说的有点严重,可是我伴侣告知卧冬实在震动到她:一方面她没有想象到日常平凡对她还不错的老公说出如许的话语,是不是这句话在贰心里酝酿好久,本日终于找到爆发的来由?
  另一方面她震动于老公实在一向是介怀她不挣钱的吧,她暗淡的说:“女人,一旦你没有本身那一份收进时,再有什么功绩也是会被人置若罔闻的吧!”我默沉默,无言以对!
  实在一路走来不难发明,此刻的女人优良了良多,四周良多女性,她们开的了车,挣得来钱,洗衣、做饭、整理家务,就连孩子的进修和生涯也一人包办,可以说,不到万不得已,不会随便麻烦任何人,汉子们天天都只顾着按部就班的做本身的工作即可,如如许的女人,实在能干,是我特殊敬仰的,她们从来不会输给生涯!
  本身曾经有一段时光特殊茫然,没有目的、没有寻求、仅有的幻想也执偾剩下梦,想都不敢想。我认可:那段日子我天天坐卧不安,胡里胡涂,毫无标的目的感!熬过那些日子,有机遇获得一份收进不高,却足够赡养本身的工作,天天的生涯繁忙而纪律,体验着生涯中点点滴滴的美妙和心酸。由此知道:人生活着,讨生涯确切不易,尤其要想过优胜的日子,更是艰辛。
  可是,当享受着本身支出劳动的所得时,是那么的问心无愧,安知泰若!
  所以,女人,前提允许的时辰,以本身的才能好好的生涯吧!人世间的工作,还没有什么能值得你废弃自我的往跟随和支出!
  你好,我是小若爷。假如你爱好文字、音乐、结交
  请加我的QQ:928839176,信任我们会成为很好的伴侣
  因为长的很萌很帅,在空间界敏捷走红,由于开朗风趣的个性,所以深受分歧阶级的女生男生青睐,空间还有大批萌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