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6|回复: 0

想要知道龙湖房子如何,龙湖小区质量集锦贴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发表于 2019-7-19 12: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国内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龙湖地产知名度非常高,尤其是“善待你一生”的slogan,更是人人耳熟能详。那么,龙湖房子都有哪些?质量又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房子质量的集锦贴吧。



1、大连龙湖天琅别墅
时间:2017年12月16日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大连龙湖天琅别墅位于大连高新园区腾飞软件园管委会北侧,是龙湖集团在大连打造的第一个“天字系”作品。龙湖地产25年来一直专注于别墅开发,有“中国别墅专家”的盛誉美名。大连龙湖天琅别墅也不例外,巧妙的构思,精致的布局,中魂西法的技法,精良的选材辅以龙湖高深的园林艺术造诣,使整体设计豪华大气,富有特色,别具风格。项目坐拥千亿级高新区繁华配套,购物、餐饮、银行、教育、医院及休闲娱乐场所应有尽有,业主在享受精品豪宅的同时,也能享受居家生活的便利。



2、青岛龙湖春江郦城
时间:2018年8月12日
楼盘地址:青岛市北区四流南路与开封路交界处,四流南路66号
龙湖春江郦城地处新市北核心位置,占据市区核心资源,是龙湖地产旗下高端精品物业项目品牌。该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交通格外便利。附近有幼儿园、中小学、大学,配套教育优良。靠近医院、银行、综合商场,生活十分便利。该项目为品质地产,分为普通住宅和市场类商铺,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健身设施、地下停车场,采用优良建筑材料,绿化面积大,周边环境优美,整体设计风格高雅脱俗,别具匠心,品质优良,是城市精英置业的一致向往。



3、北京龙湖长城源著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楼盘地址: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内)
龙湖·长城源著位于古北口旅游度假板块的黄金位置,北侧是明司马台长城,东侧是古北水镇,西侧是观蟠龙、卧虎山和紫海香醍香草园,南侧是避暑胜地雾灵山国家自然保护区。背山临水,坐拥优良旅游资源,既有司马台长城的雄伟壮观,又有江南水乡的柔美。这里不仅环境优越,还能享受到特色旅游区的独特风光,可以作为休闲度假之用,也可以作为精英社交的场所。该项目采用优良建筑材料,品质上乘,设计独特,整体风格偏向于古朴典雅,沉稳大气,与周围自然环境互相映衬,提供喧嚣之外的另一番天地。



4、龙湖·九里晴川
时间:2017年12月
楼盘地址:重庆市北区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九湖九里晴川是重庆龙湖地产打造的优良住宅区,整个园区仅有23%的土地规划建筑,其余皆是园林景观,拥有长达210米的景观通廊,2万平米活动休闲空间,和“活力广场、香草花园、迷雾森林、精灵之梦”四大区域空间,除此之外,九湖九里晴川还拥有约3000平米的阔景中庭,实现“楼上居家,楼下娱乐”的理想宜居生活。该楼盘设计在外观上景观优良,设计上富有科技感,细节处用料讲究,彰显匠心工艺,整体格调大气高雅,将生活与自然的完好搭配起来。
从以上4个案例当中不难看出龙湖地产不仅在追求高质量高品质,在人居设计上也狠下功夫,中魂西法的技法,精良的选材辅以龙湖高深的园林艺术造诣,建造出一栋栋别具匠心品质优良的理想宜居之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