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8|回复: 1

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11月起跑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19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2
发表于 2018-10-12 2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央广网上海 10 月 11 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一年一度的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又将起跑,5000 名参跑者将再度造访 " 最美健康跑路线 "。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和冠名赞助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宣布,活动将于 11 月 25 日上午起跑。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安利供图 )
作为 2018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重要项目之一,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今年仍将汇聚 5000 名参跑者前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于大通音乐谷列阵起跑,沿申迪南路、申迪东路,途经生态园、香草园,最后返回大通音乐谷,全程 7.8 公里。今年,活动执行方还邀请了一位人见人爱的卡通形象——泰迪熊作为 " 健康玩家队长 " 为大家领跑。


中国特奥足球队队员代表来到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安利供图 )
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具有与生俱来的慈善基因,近年来更是将关爱的目光聚焦于智障等特殊儿童。今年,安利全程支持中国特奥足球队前往美国芝加哥,参加 2018 年世界特奥融合杯足球赛。这些最终斩获铜牌的特奥足球队队员代表也来到发布会现场,接受了跑步服装,他们将和泰迪熊携手领跑 2018 健康慈善慢跑。今年设在终点站的慈善嘉年华也吸引到包括安利在内的 26 家爱心企业开展义卖,所参跑者都可使用报名套装中所含的 25 元 " 爱心消费券 " 购买自己心仪的物品,所有的义卖款将继续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用于帮助智障儿童的慈善活动。今年的报名费维持 50 元不变,跑者除了获得运动 T 恤和爱心消费券外,还将获得一张中奖率 100% 的幸运刮刮卡,最高大奖是包含酒店和乐园门票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深度体验套装。
2018 年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活动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体育局、民盟上海市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承办;由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程支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它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纽崔莱健康跑自 2002 年从上海起跑以来,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 115 个城市、有 440 余万人次热情参与,创下 " 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 " 大世界基尼斯纪录。16 年来,健康跑为人们的健康观念、公益方式,以及受助对象都注入了 " 改变 " 的力量。上海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还荣获过 " 第二届上海慈善奖 "、" 上海市十大青年最具潜力公益项目 " 等荣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主题

342

帖子

11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8-10-13 21: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面深入人心,给人前所未有的感受,心灵的触动,无法言喻,难得一见。
每次欣赏总有令人无法抗拒的心情变换,是喜是欢,是悲是愁,各有领悟。



王者荣耀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剑网3魔兽世界梦幻西游新天龙八部炉石传说裁决者传奇剑灵魔域问道穿越火线坦克世界皇室战争爆款流放之路太吾绘卷逆水寒怪物猎人世界贪玩蓝月阴阳师神都夜行录八方旅人第五人格征途世界剑网3:指尖江湖塞尔达传说吃鸡测试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全军出击荒野行动终结者2CF:荒岛特训COD OL堡垒之夜即将空降:无限法则武侠乂代号:ACE香肠派对最新黑色沙漠九阴真经2荒野行动Plus赛博朋克2077中国式家长吞食孔明传神界:原罪2人渣失落的龙约鬼泣:巅峰之战空之轨迹OL进击的巨人传奇天谕激战2魔侠传战神之路守望先锋红莲之王极品飞车OL逍遥情缘天涯明月刀逍遥江湖3封天2逆战蜀门天子剑龙武2战意传奇永恒泰亚史诗最终幻想14新倩女幽魂吞噬苍穹仙侠世界2降魔录CS:GO神武3NBA2K OL2QQ飞车罗博造造九阴真经FIFA OL4灵山奇缘古剑奇谭OL山海神迹诛仙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