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丽江时光坐拥大研古城与度假新城 网红民宿项目引爆楼市

[复制链接]

1305

主题

1305

帖子

504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15:5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午后到傍晚,丽江古城的游客始终往来不断,这里是中国第一人气景区,年游客量已接近5000万,相当于2个三亚或2.5个大理。投资网红民宿做5000万游客的房东,作为“丽江第一大盘”的丽江时光精装民宿公寓,因此成为有识之士的共同选择。

  人们常说的丽江古城,又称大研古城,是丽江旅游最热板块。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富游”已成趋势,游客对吃喝玩乐住的需求在升级,然而古城周边的单体酒店客栈受各种因素所制约,难以满足游客的升级需求。丽江时光项目是丽江首个按酒店式度假的标准进行规划的旅游度假综合体,能够一站式满足高质量旅游度假需求。

  

  (丽江时光项目鸟瞰图)

  丽江时光项目位于大研古城东部2公里,是当地规划的大研度假新城首席项目,大研度假新城是未来丽江旅游度假人群的新分流地,填补古城6万民宿缺口。丽江时光项目占地233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项目由40个单元的度假高层和55栋院子组成,分为南北两区打造,于今年五一开盘,以超人气引爆楼市备受瞩目。

  

  (丽江时光网红景观-蝶舞草坪效果图)

  作为丽江首个高层建筑集群,丽江时光以崭新的高度定义别样的风景。首创50米天空会所,打造属于丽江的旅游度假天空之城。社区内十大网红主题景观吸引游客打卡。南北两区之间,宽14米樱花大道商业街贯穿其中,吃喝玩乐购一站满足。35-85㎡一居二居全精装民宿,户户带地暖,冬天吸引客流更具优势。

  为了给投资业主带来完善保障,丽江时光签约携程旗下丽呈酒店管理机构,带来充沛客源和星级服务,民宿托管、长租房托管服务让业主全程无忧,实现以租养贷坐享其成。把握网红民宿投资风口,丽江时光不容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