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最绅士的男人,要让家人“不食人间烟火”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10:5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尤其是在这个“吃货至上”的时代,没有什么是一餐美味可口特别是家人精心烹制的菜肴解决不了的。
美食固然可口,但我们也需要考虑制作美食人的心情。进过厨房的人,一定不会对油烟问题陌生。甚至很多“煮”妇反应:“每次做完饭以后,一点胃口都没有了,光闻着油烟味儿就不想吃了。”如果你们家是开放式厨房,随着烹饪时的爆炒、煎炸等各种烹饪过程,饭菜油烟还会不断游窜到房间的每个角落。
这时候,你可能会不解,家里每次做饭都开了抽油烟机,抽油烟机的功能不就是减少做饭时的油烟吗?这你就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了。
油烟机不清洗的危害
油烟机确实能够吸收大部分烹任时产生的油烟,很大程度的改善厨房烹饪时的环境。但若不加以清洗保养,油烟机内部的油渍油污会越积越多,不仅使油烟机的吸烟能力下降、耗电量增多、滴落到饭菜中的油渍有致癌可能,最严重的还会引发火灾。
1. 油烟机很受伤
烹饪产生的油污在长期积累的过程中会发生氧化形成酸性物质,进而对油烟机内部进行腐蚀,造成生锈等各种损坏。同时,油污黏住电机转轴会加大摩擦力,使电机负荷加大。而且长期未清洗的油烟机,开机时的电流是正常值的3-5倍,这样电机很容易被烧坏。油烟机叶轮上由上百片叶槽组成,积污太多会堵塞叶槽,大大降低了油烟机吸烟效果。
2. 家人很受伤
食物在高温烹调下会产生大量的“热氧化分解物”,其中部分分解物以烟雾形式飘散到空气中,形成油烟气。这其中包含了苯并芘、挥发性亚硝胺、杂环胺等高致癌物。一旦油烟机吸烟效果下降,这些油烟便开始的进入烹饪者的体内,加大烹饪者患上肺癌的可能。并且,油烟中还含有大量胆固醇,尤其是老年人,可造成心脑血管疾病。
3. 火灾
抽油烟机因不清洗油污造成的火灾,绝不仅仅发生在餐厅、酒店,虽然家用和商用大型油烟机的功率不同,但原理是一样的。油烟机上附着的油污过多,在炒菜时油温过高或者出现明火极易引发火灾,造成更严重的经济损失,甚至生命代价。
烹饪油烟绝对是影响家庭和家人健康安全的头号杀手之一,油烟的存在,让原本温馨美好的家充满了各种危险和隐患。为了给家人良好的生活环境,定时定期清洗油烟机,减少厨房油烟,让家人“不食人间烟火”,只食美味佳肴。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构筑千家万户家庭的健康清洁安全家居环境,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针对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等多种家电的深度清洗,万家净定能不负所托,让您的家回归最初的美好。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